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现场突发
投稿

广西恭城:警民联手夜晚进山救老人

2019-09-03 01:14:5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郑智敏 曾建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9825日傍晚,广西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观音乡观音村老洼屯村民在老洼与栗木镇交界的山上喂羊时,发现一名奄奄一息的男性老人。这位村民随即取出随身携带的饮用水给老人解渴,由于不清楚老人身体状况,村民不敢贸然移动,只能暂时将老人留在原地。并迅速向观音派出所报警,同时通过微信将老人照片发给派出所民警。

广西恭城:警民联手夜晚进山救老人 (1).jpg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顾不上吃晚饭,立即赶往现场。老人身体十分虚弱,讲话格外吃力。经民警耐心询问,得知老人系灌阳县洞井乡椅子村村民周某。民警当即与洞井派出所民警联系,证实老人已70岁高龄,患有一定程度的老年痴呆症,经常迷路。当时,周某已走失两日,家人正在焦急万分地寻找。

    入夜,观音乡人民政府和派出所工作人员一起将老人解救下山,此时已是深夜。看到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家属激动地说“要不是你们,后果真不敢想象,太感谢你们了!” 

广西恭城:警民联手夜晚进山救老人 (2).jpg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