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现场突发
投稿

贵州贞丰县发生翻船事故 仍有3人失联

2019-05-25 01:14:11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施钱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经过20多个小时连续搜救,贵州省贞丰县鲁容乡板绕村发生的船只侧翻事故,仍有3人失联,现场救援、善后处理等工作仍在进行。

据了解,经救援人员沿岸搜索、逐村逐户走访核查,新发现5名落水者自救生还并自行回家。截至24日23时,事故已造成10人死亡,有16人生还,仍有3人失联。

5月23日18时30分左右,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鲁容乡板绕村北盘江流域坝油段,一艘载有29人的农户生产生活自用船发生侧翻。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即组织力量救援。贵州省常务副省长李再勇率领应急、公安、交通、消防等部门赶赴现场组织施救。

24日,贵州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贵州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水上交通安全管理,深刻调查事故原因,严肃追究责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迅速开展水上交通大排查大整治,加大监管执法的力度,积极推进联合执法,以客流集中的航线、渡口、港口、码头、涉水旅游景点等为重点排查监管领域。

贵州省要求各县市区以及乡镇、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更加细致扎实地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故。(完)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