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现场突发
投稿

印度发生因饮用假酒致死事件 已造成13人死亡

2018-05-22 06:14:34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资料图

据印度媒体21日报道,印度北方邦坎普尔地区近日发生因饮用假酒致死事件,已造成13人死亡。

据印度-亚洲新闻社报道,除13人死亡外,还有20多人因饮用假酒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2人病情严重。

报道说,北方邦首席部长约吉·阿迪蒂亚纳特宣布向死者家属提供2万卢比(约合1875元人民币)的经济援助。当局表示,要加快对假酒供应者的抓捕行动。

印度农村经常发生一些非法商人兜售假酒造成集体中毒案件,这类假酒常掺杂工业酒精,可以迅速致人死亡。虽然政府三令五申禁止销售假酒,但由于管控不严,这类事件仍频频发生。2017年,在北方邦阿扎姆加尔地区,就有18人因饮用假酒身亡。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