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现场突发
投稿

女子清洗绞肉机时左手掌不慎被绞 广西象山消防成功施救

2017-03-29 22:59:4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3月29日12时41分,象山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桂林市象山区西门菜市内一女子在清洗绞肉机时不慎左手被绞肉机夹住无法取出。接警后,象山中队立即出动1个抢险编队、2辆消防车、14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中队官兵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现场为一名女子左手手掌被一绞肉机夹住,女子意识清醒。指挥员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一边安抚被困女子情绪,一边了解绞肉机工作原理。12时50分,120抵达现场,医护人员立即对女子受伤情况进行检查,同时进行初步医疗救治。医护人员根据现场情况,建议消防官兵先对绞肉机上半部分进行分离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麻醉后再进行救治。随后消防官兵利用扳手及切割机对绞肉机进行部分切割,13时30分,绞肉机上半部分被分离开,消防官兵护送受伤女子前往医院继续进行救治。在医院手术室中,医疗人员在对女子进行麻醉后,救援官兵利用扳手将绞肉机上半部分反转成功取出女子的左手掌。
    据了解,该女子当时在准备收摊时打算将绞肉机进行清洗,在清洗过程中忘记开保险导致左手被卡住。目前,该女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