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世界时钟
投稿

第一届拉美华人青年论坛在圣保罗召开

2019-12-03 08:08:14 来源:南美侨报 作者:戴萌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一届拉美华人青年论坛在圣保罗召开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领侨处主任李鹏宇

第一届拉美华人青年论坛在圣保罗召开

巴西华人华侨青年联合会会长周海军

由巴西华人华侨青年联合会主办的“第一届拉美华人青年论坛”,12月1日在巴西圣保罗的北京饭店举行。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领侨处主任李鹏宇、侨务领事张于成、巴西华人协会监事长叶周永、巴西华人华侨青年联合会会长周海军、巴西江西同乡会会长兼圣保罗华助中心华文教育组组长林凯轩、圣保罗华助中心秘书处组长叶王永、世界福建青年巴西联会会长林方耀、宗申巴西公司总裁曹澜波等中资企业代表,以及来自拉美部分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青年代表,齐聚圣保罗参加本次论坛。

与会者秉承融入、创新、共赢的理念,围绕“拉美青年与中国”、“如何搭建沟通、信任、合作共赢的团队”和“青年企业家成功经验分享”三大主题展开对话和讨论。

开幕式上,李鹏宇主任表示,首届论坛的召开对青年人才鼓励培养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他对青年人着重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希望青年要有担当精神、希望青年要有进取心、希望青年要有颗责任心、希望青年要保持平常心。他表示,巴西华人华侨青年联合会为华人青年创建了平台,通过论坛的形式联合与来自拉美各地华人青年的交流,实现互联互通的新平台。希望华人青年今后加强交流,敢干敢闯,发奋图强。

周海军会长在开幕式上致辞说,在巴西华人华侨青年联合会成立10周年之际,我们主办第一届拉美华人青年论坛,旨在让大家有一个互相学习、互动、交流、创新、共赢的平台,目标是向世界传达和平、繁荣、和谐与进步。希望透过这样的论坛能加强大家之间的互动、交流和合作,携手共进,共享未来。

在论坛上,特邀嘉宾分别发言,宗申巴西公司曹澜波、京东方巴西公司何伟、小米巴西总代理徐为等13位来自各领域的行业精英,分享了各自领域内有关主题的宝贵经验和建议,并积极与参会青年对话、互动。

参会的华人青年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论坛每个人都受益匪浅。拉美华人青年论坛为青年才俊搭建起扩大合作的桥梁、增进交流的纽带、是分享智慧的平台。今天的论坛是一个成功的论坛,应该继续办下去,相信会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