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世界时钟
投稿

印尼地震海啸已造成1571人死亡 灾区开始重建工作

2018-10-06 23:50:27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目前距离印尼9月28号发生强震并引发海啸已经过去了一周的时间。据印尼抗灾署5号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遇难者人数已上升至1571人,另有113人失踪,2549人受伤。随着搜救工作渐趋尾声,灾区电力、通讯和交通设施逐渐修复和重建,灾区社会秩序和经济活动正在恢复。

帕卢电力逐步修复 清理工作启动

  目前,受灾最严重的帕卢市电力正逐步恢复,一些商店和银行重新开业,急救物资已运抵灾区。印尼政府已启动灾区的清理工作,预计帕卢市的清理工作将在两周内完成。

  副总统:灾民半年内住进临时安置房

  印尼副总统卡拉日前在视察帕卢时说,对于住在临时安置点和避难所的灾民,政府保证将会在2到6个月内将灾民全部转移到临时安置房内。此后,政府会给失去房屋的百姓修建新房并完成搬迁,整个过程预计持续两年。

  印尼政府拨巨资进行恢复和重建

    印尼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4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本次灾害给印尼造成的经济损失将超过10万亿印尼盾(约合45亿元人民币),重建费用也需要数万亿印尼盾。

  据印尼媒体报道,印尼抗灾署目前有4万亿印尼盾的储备资金用于应对各种灾害。印尼财政部已先后两次给印尼抗灾署追加共1.06万亿印尼盾的资金,用于中苏拉威西省的恢复和重建工作。此外,印尼财政部还将考虑发行“灾难债券”,来协助灾区重建。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