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娱文艺
投稿

宋慧乔否认婚变传闻后现身 心情好托腮露甜笑

2019-02-24 00:33:13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宋慧乔(资料照)

宋慧乔私下聚会照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宋慧乔(乔妹)日前被网乌龙爆删IG照片,加上乔妹被媒体发现手上没带婚戒,引发外界联想宋慧乔与宋仲基婚变,传闻引发热议论,双宋经纪公司直到昨(22日)终于硬起来撇婚变,强调传闻子虚乌有,而宋慧乔今则被工作人员晒聚会照,她俏皮托腮露甜笑,心情不受乌龙婚变风波影响。

 
 
宋慧乔昨透过经纪公司撇乌龙婚变传闻后,今被工作人员在网上曝光工作聚会照,乔妹心情看起来相当不错,只见宋慧乔妹卸下女神光环,对着镜头卖萌,俏皮托腮、露出甜笑。

其实宋仲基、宋慧乔当初被传婚姻触礁时,风波就引发外界热议,而韩国媒体得知网上流传这八卦后,纷纷以“荒谬”评论此事,如今双宋经纪公司终于硬起来撇婚变,也让关心双宋的粉丝终于松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