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娱文艺
投稿

王力宏一家五口合照首次曝光,三胎儿子的爆炸头令网友笑喷!

2018-12-30 03:49:40 来源: 1905电影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2月27日,忙碌了整个圣诞派对的王力宏妻子李靓蕾在微博和ins上晒出了一家五口的合照,并配文称:“每年最期待的一天就是圣诞节早晨看到孩子们开心兴奋的样子。今年多了一个圣诞袜,Merry Christmas!”这也是王力宏一家五口首次集体同框出现在公众面前。

照片中,一家五口统一穿着圣诞配色的衣服,二个女儿围坐在父母二人身边,看上去幸福美满温馨和谐,王力宏夫妻更是十分“抢镜”的戴上了颇具特色的圣诞帽。

不过要说最抢镜的,还是二人刚刚出生的小娃娃,一头浓密而凌乱的爆炸头,一看就是继承了王力宏的发质,不少网友纷纷被孩子的发型笑喷。

四个多月的小娃娃王嘉耀出生于今年8月份,当时王力宏曾动情地发了微博,感恩儿子的出生和妻子的付出,并直接公开了儿子姓名,得到了许多网友的祝福。

众所周知,王力宏一直是圈中知名的歌手,1995年出道的他跟周杰伦、林俊杰一样是很多人的青春,而且长相帅气的他那些年也一直是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

所以5年前结婚的时候,不少网友都大呼心碎,调侃李靓蕾抢走了他们的偶像,有少数不理智网友甚至直接攻击李靓蕾长得丑。

不过结婚5年以来,李靓蕾一直为这个家庭尽心尽力,至今已经生下了三个孩子,而且她一点也不介意王力宏的工作忙碌,一心一意在家操持家务,照顾孩子。

两人的感情也一直很好,这不,这次除了晒出全家照之外,还晒出了两人的情侣茶杯和小毛衣,上面写着Leehom(力宏)、Jinglei(靓蕾),让不少网友看了都大呼浪漫,部分粉丝也开始对李靓蕾改观,盛赞两人十分般配。

看到这幸福美满的一家人,坛子(微信号:tanziapp)哥真的是好生羡慕,在这里,祝力宏能够在音乐事业上再创佳绩,也希望三个小娃娃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呀!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