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娱文艺
投稿

前港姐嫁入豪门4年连生3女,如今还拼第四胎追生儿子

2017-12-02 01:26:2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有从丑小鸭变成天鹅的机会,而你缺少的只是坚持而已!很少有人能和那些人一样,一步就可以到达自己的顶峰,我们普通人注定了平凡,那就必须去努力。

 

 

在今年的维秘秀上就出现了摔一跤,结果当天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这个上了,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人也忽略了我们现实中的不平凡,而忽略了社会中的其他大事。在秀场上何穗像往常一样,给我们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走秀,我们都知道,他曾经一路走来是非常坎坷的。

 

 

要知道这个青春靓丽的女孩,曾经是《非常6+1》的砸金蛋的小姐!任何一个亮丽的人生,都有着它背后的辛酸,这个出生于温州的女孩,在很小的时候,父母就让她学习游泳,在那个时候有这么一个说法,那就是经常性的游泳可以增强体质,其实经常性的游泳也会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身体的协调性越来越标准。

 

 

要知道我们以前的观念是非常陈旧的,由于我们的历史和文化,我们一般只注重读书,觉得只有读书才会出人头地,只有读书才会走向飞黄腾达,只有读书才会感觉有面子!这时候所有的家长都是反对自己的女儿去做模特的,虽然他有着天生丽质的条件,本来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对夺冠并没有什么希望,但是谁也没有想到最后真的夺冠了。

 

 

如今的这个国际超模,你很难想象在成名之前,他的职业是什么?他曾在央视的非常6+1的舞台上,作为砸金蛋的礼仪小姐,虽然每次都有这几十秒的露脸的机会,那时候还可以站在李云咏的身后,默默注视着主持人和后面的观众,或许那个时候感觉自己还是非常可以的。

 

 

要知道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就这样过了几年的时间,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只要有时间,他就坚持锻炼,在2011年的秋冬纽约时装周上,河水被美国著名品牌选中,让他走第一场模特秀,他便红遍了全美,慢慢的通过各种各样的努力,河水开始在国际道路上越走越远,走出来了自己的一条道路。

 

 

当我们走在大街上的时候,我们总是可以看见那些外国明星的代言广告牌,同样的,当你走在纽约繁华的大街上,或者是其他国家繁华的大街上,偶尔也能够看到何穗所代言的各种各样的广告,对于任何一个女孩来说,从来没有梦想过能够上那些国际时尚杂志的封面,但是现在对他来说,一切都是这么轻而易举。同时他也是仅有的少数几个能够在维秘秀中走出来的亚洲超模,基本上是国内的领军人物。对于她来说丑小鸭最终变成了小天鹅。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