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娱文艺
投稿

明星结婚份子钱能有多少?看到明星们的礼金才知道什么叫差距!

2017-03-22 09:40:05 来源:东方头条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我们自己参加婚礼,肯定要包红包的。明星们参加婚礼,会随多少份子钱呢?

 

 

黄晓明baby梦幻婚礼豪请娱乐圈半壁江山大摆筵席。据悉教主准备了四个保险箱装礼金。不得不说教主真的给了baby全世界的爱啊,这爱就体现在了金钱上。

 

 

陶喆:陶喆与爱妻江姵蓉的婚礼现场动用了点钞机,最终收到了近600万礼金。不得不说,明星婚礼收的钱就已经够普通人过一辈子的了。

 

 

大S:大S与汪小菲在三亚结婚时,有消息称收到不少于910万的礼金,婆婆张兰也没有否认。后来有消息传出,大S将其中的300万捐了出去,不得不佩服她的善心啊。 

 

 

相比汪小菲,周立波就更透明些,大婚后的翌日,就和新婚妻子胡洁出席海派清口公益专项基金揭牌仪式,将3200多万婚礼礼金全部捐出。

 

 

周杰伦:周杰伦结婚时更是不差钱,不仅提前宣布不要亲友礼金,还大方包了所有亲友的食宿机票。不得不佩服周董的大方啊,重点还是人家不差钱!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