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动态
投稿

旗袍走秀“下龙湾” 退休石油老大姐变身靓丽俏佳人

2019-12-29 02:39:29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张继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爱美更是恒古天性,一个人的美丽是由多方面组成,但是穿衣得体则是重要的组成部份,旗袍被誉为中国近代中国女性的时装,它以完美的旋律、诗一般的画意将中国女性的贤淑、典雅、温柔、性感和清丽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被誉为中国的国粹和女性的国服。

旗袍走秀“下龙湾“退休石油老大姐变身靓丽俏佳人(养老)158.png

 
    日前,由来自大港油田退休职工管理中心的30老大姐和四名老大哥组成的大港油田旗袍协会阳光之梦艺术团表演队,应邀参加了一路格桑花四周年庆典暨全球旗袍春节联欢晚会——一路格桑花专场活动,并一举荣获最佳团队协作奖,同时还获得了本次比赛唯一一个参加——2020全球旗袍春晚联欢会CCTY我爱你中华网络电视节目录取资格。
 
旗袍走秀“下龙湾“退休石油老大姐变身靓丽俏佳人(养老)156.png
 
旗袍走秀“下龙湾“退休石油老大姐变身靓丽俏佳人(养老)392.png
 
   本次大赛活动是由最牛传媒(香港)有限公司承办,一路格桑花组织管理承办,来自全球各地的旗袍爱好者代表队共计千余人,靓丽相聚在越南下龙湾的海登酒店。
 
旗袍走秀“下龙湾“退休石油老大姐变身靓丽俏佳人(养老)394.png
 
旗袍走秀“下龙湾“退休石油老大姐变身靓丽俏佳人(养老)315.png
 
    大港油田格桑花以往参加活动都在国内进行的,此番是第一次走出国门远赴越南,在下龙湾的海登酒店走秀比赛,将中国的服装文化传播到中国之外,世界之上,这让姐妹们心中十分高兴,每天都是容光焕发的样子,时时与欢乐相伴。在比赛中也是活力全开,整个演出犹如行云流水,一曲《美丽中国》婉转动听,打动了现场所有的人,美丽的中国红照亮了演出舞台,大港油田格桑花再一次收获了成功。
 
旗袍走秀“下龙湾“退休石油老大姐变身靓丽俏佳人(养老)390.png
 
旗袍走秀“下龙湾“退休石油老大姐变身靓丽俏佳人(养老)575.png
 
    据悉,这一次的越南下龙湾比赛,由于大港油田格桑花表现突出,本次演出的曲目《美丽中国》也已入选明年三月份在泰国举行的本次活动冠亚军颁奖盛典,为石油格桑花喝彩!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