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动态
投稿

为庆祝建国70周年,第二届“联合国世界和平小天使才艺大赛”在济南启动

2019-12-14 01:56:0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 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联合国“世界和平小天使才艺大赛”评选颁奖活动是联合国在全世界教育行业中唯一的权威性颁奖,是全球教育行业中的《诺贝尔奖》,也是我国参赛广大师生未来升学、就业、彰显自身素质的一种荣誉标识。

联合国原秘书长潘基文先生曾亲笔签名批准于201511月亲自出席在中国三亚召开了“联合国世界和平教育大奖(即小天使才艺大赛)颁奖大会”,同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共同参与支持世界和平教育大奖评选颁奖工作!

IMG_20191213_163908.jpg(资料图)

 

IMG_20191213_163439.jpg(资料图)

为纪念建国70周年,12月14日上午,联合国世界和平艺术奖评选颁奖活动山东省组织委员会在济南通过组织世界各国青少年以参加舞蹈、音乐、情景剧、小主持人以“和平、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征文与书画大赛,广泛宣传联合国组织所倡导的共同和平发展理念,并为青少年打造一个真正具有国际影响力和认可度的才艺展示平台。选出的优秀作品等在联合国及世界其它国家进行巡演、巡展。

据悉,组委会自2015年9月成功举办了首届联合国世界和平艺术奖评选颁奖活动,本次第二届大赛活动的举办,恰逢建国70周年,意义非凡,由此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IMG_20191213_164850_1.jpg

1 065.jpg 资料图:组委会成员张玉臣(中)

 

微信图片_20191213231956_副本.jpg 组委会成员迟泳平

 

微信图片_20191213232031.jpg 组委会成员刘建平

各地市设立“世界和平小天使才艺大赛”组委会。现规定:在2020125日前,将首批获奖名单上报,春节前颁发市级奖、省级奖。同时有才艺、有特色的优秀选手可直接报名参加省级大赛。同时参加省级培训班,由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山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省舞蹈协会著名导师亲临现场授课指导。各地市也可自行组织培训班,有才艺特长的合格学生可直接报名参加省级大赛。(但必须获市级奖的方可参加省级大赛及培训)(可同时颁发省、市奖)。

各地市大学生、高中生、初中生、小学生、幼儿园(4-25岁)获奖选手均可报名参加音乐、舞蹈(戏曲)、武术、相声、朗诵、主持、写作、书法、绘画及体育武术等项目大赛。

近期组织各地市推荐获奖优秀人才报名参加“我要上春晚”“元旦”“春节”“十五”的联欢晚会的评选活动,特长生均可报名参加省办的各类才艺培训班(各地市可自行办培训班),获奖者可推荐到中央电视台、CCTV明星达人秀,少年中国春晚和山东省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浙江电视台著名栏目参加春节联欢晚会。

参赛时间:即日起至20203月底(以寄送时间为准)。

奖项设置:设市级、省级、国家级奖项。(世界级评奖另设)

市级参赛奖:为了更广泛地在青少年中宣传和平发展理念和鼓励参与活动,大赛根据作品种类,1015个作品为一组,按比例评出金奖、银奖、铜奖,其余颁发优秀参赛奖,并颁发相应的证书与奖牌。

优秀指导教师奖:组织三类奖之一者,将向教师免费颁发相应的证书。

团体奖:根据团体组织的参赛人数评奖:金奖(参赛超过60人)、银奖(参赛超过50人)、铜奖(参赛超过40人)、优秀组织奖(参赛超过30人),将颁发相应的证书。

寒假期间的冬令营,在北京大学、清华及戏剧、传媒等大学举办的“清华美术冬令营”记忆力培训、小记者写作项目(明年还可参加夏令营)。他们在获得才艺提升的同时还可享受北京等著名大学的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培养好学上进的精神。还可报名参加:美国、英国、澳洲各国冬令营、夏令营。凡获省级及全国金奖的同学,可享受推荐上北大、清华、北师大、北交大、北科大等名牌大学,各地市获奖者同样也可获得推荐进入各名校的先决条件。

大赛评委:大赛邀请:省市及中央舞蹈、音乐协会负责人和央视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中国美协、中国书协等专业级专家及全国各地著名书画家及美术培训学校校长、教师担任各个级别评审委员会委员。

全省各大学、院校凡开展“世界和平小天使才艺大奖赛”活动,组织推荐学生在5001000人以上的学校。大赛组委会将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申报计划内和计划外国际班指标(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计划)。

全省各地、市,各大学、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及各培训机构均可组织报名。以上各项活动以报名时间先后为序,额满为止。

参赛说明:

1. 作品要求:音乐、舞蹈、武术等项目报短视频作(4分钟以内)。

2. 书法、绘画、作品背面必须粘贴参赛作品卡;用照相机拍照后发到zyx9386@163.com  

邮箱,再将作品报送到山东省组委会。

3. 组委会地址:济南市市中区顺河东街66号银座晶都国际1号楼202007室。电:053166687719

                      联系人:张老师 15552524931      

                          迟老师 13953161871

                          刘老师 13964076929

18a54b862bf171c9dc36aa95f351d73_看图王.jpg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