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动态
投稿

家门口看戏、听曲,生活咋这么美?

2019-12-07 07:41:4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马吉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提高文化惠民服务,丰富和活跃农村群众文化生活,满足广大基层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成果。日前,黑龙江省宝清县开展“冰天雪地 美好生活”—2019年冬季送戏曲进乡村文明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将举办40场文艺演出,覆盖全县10个乡镇,40个村屯,文化惠民志愿服务队以最热情、最真诚的实际行动为基层群众送上一场场乡村大戏。戏曲下乡文化惠民,传递美德温暖百姓。

5.jpg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让文化惠民真正落到实处。《宝清我可爱的家乡》、《绣红旗》、《乡音》等节目深受村民的青睐,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这些节目以丰富的形式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下的新气象、新作为。
 
7.jpg
 
   “今天真开心,有戏看,有热闹赶,感觉像过年一样”,夹信子镇勇进村的李阿姨说。“希望你们常来,把更多的好戏带下来,我们喜欢听调子,调子听着有味道”,夹信子镇头道村的张大爷兴奋的说道。此次“戏曲进乡村”活动,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将优质的文化资源延伸到农村基层,给老百姓送去文化精神食粮,让基层群众在欢笑中感受到戏曲文化带来的新气象、新风貌,达到鼓舞人心、传播文明、凝聚力量的目的。
 
1.jpg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