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动态
投稿

“生态•文旅•星空”文化沙龙在北京举行

2019-06-21 21:51:51 来源: 中国搜索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9年6月19日,由中国图片集团新媒体图品中心主办、中新城镇化研究院与中国星空视觉联盟(CSVA)协办的“生态•文旅•星空”文化沙龙在北京中国图片集团大厦举行。

在“生态•文旅•星空”文化沙龙上,围绕星空与生态及文旅的关系,与会各界专家和嘉宾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遥望星空、看见青山、闻到花香”应作为旅游目的地环境生态追求的方向,其中,星空更是崭新的需要强化认知的元素,它关联旅行、摄影、科技、天文、科普、文创等多个方面,具有重要价值。

6月19日,“生态•文旅•星空”文化沙龙现场。

中国图片集团新媒体图品中心主任程啸介绍了中国图片集团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认为星空摄影是一个全新的题材,提出多方应跨界联手推动星空视觉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中国图片集团新媒体图品中心主任程啸在会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中新城镇化研究院院长袁开红分析了中国城乡发展的历程,认为做好星空主题可有效推动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

中国星空视觉联盟(CSVA)联合发起人蒋晨明则详细介绍了星空视觉联盟的发展情况。据悉,该联盟汇聚中国最顶尖的星空摄影师、最顶尖的天文科普专家、最顶尖的媒体渠道及最顶尖的视觉机构,致力于实现与星空相关的文旅、科普、环保等社会价值。

中国星空视觉联盟(CSVA)联合发起人、国际暗夜协会(IDA)北京分会负责人戴建峰分享星空作品及从事暗夜保护工作的心路历程。

世界生态社会科学协会会长金建方从生态视角谈对生态观的理解。

昆明市驻北京联络处副调研员赵红以政府视角分析星空生态对地方旅游的价值。

北京天文馆高级工程师、国际暗夜协会北京分会负责人郭霞分享国内外暗夜保护现状。

皇家驿栈合伙人刘海光就主题酒店与星空文旅区域生态建设发言。

中国新闻社战略发展部主任施进军探讨从媒体视角看怎样助力生态与星空。

中国全球图片总汇移课中国项目负责人王俊峰从科普、摄影和影像方面讨论星空生态。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