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动态
投稿

“云乐飞扬”----王云飞民族器乐作品音乐会济南上演

2019-06-11 01:37: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郭俊锋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9年6月7日晚,由浙江音乐学院、浙江省音乐家协会、山东歌舞剧院主办,山东歌舞剧院民族乐团承办的“云乐飞扬”----王云飞民族器乐作品音乐会在山东济南举行。本场音乐会由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青年教师、山东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常任指挥马帅执棒。音乐会特邀了竹笛演奏家唐俊乔、青年古筝演奏家刘乐、青年二胡演奏家张咏音、延边的朝鲜族演奏家及贵州的苗族演奏家倾情加盟。音乐会演出的青年作曲家、浙江音乐学院作曲与指挥系副教授王云飞创作的《春华秋实》《西子歌》《兰亭》《蔚兰》《傩戏》《思源》《寻梦》《打令调》《大潮》等作品,是浙江音乐学院获批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NEM1_20190610_C0223292348_A1909147.JPG

NEM1_20190610_C0223292348_A1909146.JPG

NEM1_20190610_C0223292348_A1909145.JPG

  优秀青年作曲家王云飞,创作有多部各类体裁的声乐、器乐作品。近年来新创作了多部优秀的民族室内乐、管弦乐作品,荣获多个国家级作曲奖项,多次获得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支持,作品曾在亚洲、欧洲、美洲、澳洲等地一流音乐厅成功上演。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