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动态
投稿

萌死了!全国首例人工育成北极熊“龙凤胎”迎百岁生日

2017-11-17 08:52:26 来源:齐鲁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过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又有纪念意义,又很开心幸福的一件事。今天正好是一对特殊姐弟俩的“百岁”生日,大家猜猜它们是谁呢?

QQ截图20171116221220.jpg

今天过生日的主角就是来自泉城海洋极地世界的小北极熊丽莎和路卡,它们俩可是全国首例人工育幼成功的“龙凤胎”。在今年8月8日,熊妈妈生下了两个熊宝宝,姐弟俩到今天正好100天。

QQ截图20171116221045.jpg

别看两只熊宝宝的体型,现在已经和三四岁的儿童差不多大,其实它们刚出生的时候只有一斤,身为“父母”的保育员们没少操心。

据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极地馆馆长李国锋介绍说,“在它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像孩子一样,比喂孩子还艰辛,一点一点用奶瓶给它滴奶。”

在保育员们的悉心照顾下,小北极熊渐渐长出浓密的白色毛发,从只能喝奶喝水开始正常饮食,现在的饭量已经相当于小学生儿童饭量的三倍。

保育员方庆兰告诉记者:“小北极熊今天100天了,很开心,我们的辛苦都是没有白白付出。”

看着小北极熊现在白白胖胖的,特别可爱,记者在这也祝小北极熊百岁快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