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投稿

意媒:老贝邀请卡卡复出加盟蒙扎 后者正在认真考虑中

2018-10-02 07:40:09 来源:直播吧 作者:灰月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据西班牙《马卡报》和《阿斯报》以及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贝卢斯科尼在收购蒙扎队之后,有意邀请前AC米兰的巴西球星卡卡。

据悉,卡卡将作为球队的“明星球员”加盟,目前36岁的卡卡正在“认真评估”重新复出踢球的提议。

去年12月,卡卡宣布正式挂靴,结束了他在美国大联盟球队奥兰多城的职业生涯。2003年签下卡卡时,贝卢斯科尼是AC米兰的老板,二人一起赢得了意甲冠军和欧冠冠军。

贝卢斯科尼在出售AC米兰之后,近日收购了意丙的蒙扎俱乐部,加利亚尼作为他的助手也加盟了这家新俱乐部。

卡卡的米兰生涯共为红黑军团出场306次,打入104球助攻55球,其中欧冠进球为25个,助攻13次。

在效力皇家马德里的生涯中,卡卡帮助球队夺得了一次西甲冠军,一次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卡卡在皇家马德里共为白衣军团出场120次,打入29粒进球助攻39个,其中欧冠进球为5个,助攻12次。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