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济南市校园板球联赛在济南三中开赛

2021-11-29 07:55:05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作者:高晓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1月20日上午,由济南市教育局主办、山东省济南第三中学承办、济南市板球协会协办的“2021年济南校园板球联赛”在济南三中开赛。来自全市各地的33支代表队、415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

微信图片_20211129075557.jpg

 
    本次比赛是济南市教育局举办的首届校园板球联赛,旨在为板球小将们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切磋平台,促进济南板球的更好发展。本次比赛共六个赛区、七个比赛场地,以学校组队的方式进行参赛,根据队伍实力分为男子组A组、女子组B组,初中组和小学组,各队比赛成绩按积分从高到低排列后录取相应名次。
 
微信图片_20211129075602.jpg
 
    比赛期间,济南市教育局总督学宋豫,济南市板球协会会长、济南三中校长宋金波来到赛场,了解各赛区竞赛组织情况,并鼓励运动员调整心态,奋勇拼搏,争取获得理想成绩。
 
微信图片_20211129075608.jpg
 
微信图片_20211129075626.jpg
 
    “从2010年济南三中率先将板球运动引入高中校园,到现在很多小学、初中、高中都有自己的专业队伍,济南板球运动在山东乃至全国处于起步早、水平高的状况。”宋金波介绍,“在济南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今年第一次举办校园板球联赛,我们希望通过比赛锻炼各年龄段的队伍,提高运动员的竞技水平,让队员们积累丰富的比赛经验,进一步推动济南市校园板球运动的发展。”(高晓辉)
责任编辑: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