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永川女足赛:中国女足2:0胜泰国女足夺得冠军

2018-10-09 17:38:09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女足国家队在颁奖仪式上庆祝。新华社记者唐奕摄

 2018“茶山竹海杯”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8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当天晚上中国女足对阵老对手泰国女足。凭借李影和任桂辛在上半场的两粒进球,中国女足以2:0轻松战胜泰国女足,并以两胜一平的战绩夺得本次锦标赛的冠军。

和前两场对阵葡萄牙、芬兰队相比,本场比赛主帅贾秀全首发换上了较多的新面孔,排出433阵型,韩鹏、黄旖旎、何维、王晓雪组成后防线,任桂辛、古雅沙、徐展坐镇中场,王珊珊、肖裕仪、李影担任前锋,门将是徐欢。

根据国际足联的排名,中国女足排名第17位,泰国女足排名第28位。在亚洲赛场上,中泰女足多次交手,在不久前结束的亚运会1/4决赛中,中国女足以5:0大胜泰国女足,在实力上拥有优势。开场仅3分钟,中国女足就取得梦幻开局,李影低射破门。10分钟后中国队再下一城,第13分钟泰国队门将开球不远,任桂辛前场拿球后,见泰国队门将离球门较远,一记精彩世界波吊射破门。泰国队虽有几次反击,但威胁不大,上半场中国女足以2:0领先。

下半场,中国女足继续保持场上控球优势。第53分钟,中国队射门击中门柱。第57分钟,泰国队反击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主帅贾秀全相继换上张睿、刘杉杉、龙晨等队员,虽然任桂辛、王珊珊、李影等有多次射门机会,可惜要么力度不够,要么角度太正,要么偏出。最终,2: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中国女足毫无悬念地战胜泰国女足。

0:0平葡萄牙队,2:1逆转芬兰队,2:0胜泰国队,中国女足以两胜一平的战绩夺得本次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冠军,葡萄牙女足获亚军。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