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篮球风云
投稿

爆冷!大帝错失最佳新秀 二轮秀夺魁成历史第一人

2017-06-28 00:24:15 来源:凤凰体育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null

布罗格登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7年NBA颁奖典礼在纽约巴克莱中心举行,在第一个颁发的最佳新秀奖项中,76人队的恩比德和萨里奇双双落选,而来自雄鹿队的二轮秀布罗格登却意外夺魁,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拿到最佳新秀的二轮秀。

布罗格登是去年第36顺位被雄鹿选中的,上个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0.2分2.8篮板4.2助攻,他也以满票的成绩,与萨里奇共同入选新秀一阵。除此之外,布罗格登也是新秀一阵中,唯一一位打了季后赛的球员,并曾在上个赛季,成为本届新秀中首位拿到三双的球员。他在颁奖典礼上,也对主教练基德和雄鹿队的队友表达了感谢。

恩比德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0.2分7.8篮板2.1助攻2.45次盖帽,虽然从数据上看,恩比德的数据远远好于布罗格登,然而由于半途受伤,恩比德一共只打了31场比赛,出场次数不足,可能也导致了他最终无缘最佳新秀奖项。

不过憾失最佳新秀,并没有让恩比德气馁。在最佳新秀颁奖结束后的第一时间,他就更新了个人推特,大度地对布罗格登表示祝贺。“恭喜布罗格登,实至名归。”恩比德在推特上如此写道。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