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篮球风云
投稿

上海锋线悍将补进男篮蓝队 菜鸟赛季获封扣篮王

2017-06-10 00:03:20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北京时间6月9日,上海男篮发布公告,球队前锋翟逸增补进中国男篮蓝队,翟逸今天已经抵达北京,并在下午随队参加了训练。

 

 

“接国家队选调通知,上海大鲨鱼男篮前锋翟逸入选中国男篮蓝队。翟逸已于今天抵达北京,并且参加了蓝队下午的训练。望上赛季进步显著的翟逸能够通过国家队的历练,进一步提升自己,大鲨鱼也希望培养出更加多的球员为国效力。”上海男篮官方微博写道。

翟逸生于1994年,身高2米,以身体素质好著称,他于2012-13赛季在上海男篮开始CBA生涯。菜鸟赛季,翟逸就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中以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冠军。

上赛季,翟逸在场均24.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6.6分2.7篮板1.4助攻和1抢断,帮助上海男篮以常规赛第三的好成绩杀进季后赛。在不久前进行的全运会预赛中,翟逸随上海全运男篮获得了决赛阶段的入场券。值得一提的是,翟逸在与广东队的比赛中还因拼抢太凶而伤到了腰部。

男篮蓝队之前已经增补了曾令旭、丛明晨等球员,他们将在本月参加金砖五国运动会的男篮比赛,8月份,蓝队将赴黎巴嫩的贝鲁特,征战亚洲杯的赛事。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