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篮球风云
投稿

库杜65分 吉诺比利15+7 勇士横扫马刺晋级总决赛

2017-05-24 00:01:57 来源:北京时间体育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西部决赛马刺和勇士之间的第四场比赛在圣安东尼奥打响,此前勇士大比分3-0领先。比赛开始后,马刺手感不佳,勇士在库里和杜兰特的带领下取得两位数领先。次节,马刺手感回暖,勇士发挥稳定仍旧保持领先。下半场马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在库里的带领下勇士再度拉开比分,最终,勇士客场129-115战胜马刺,大比分4-0横扫马刺率先晋级总决赛。

比赛数据:

马刺:吉诺比利15分7助3断,米尔斯14分4板3助,西蒙斯13分5板4助,丹尼-格林9分4板3助,阿尔德里奇8分7板3助,安德森20分6板2助4断,加索尔14分9板3助,穆雷9分7助5断,福布斯8分

勇士:库里36分5板6助,杜兰特29分12板4助,德雷蒙德-格林16分8板8助,汤普森10分,麦考6分,克拉克12分,伊戈达拉7分,利文斯顿7分

比赛概况:

老将吉诺比利再现蛇形突破

吉诺比利蛇形突破挑篮得手拉开比赛序幕,阿尔德里奇中投作出回应,两队连续进攻不中,丹尼格林正面三分一箭穿心,杜兰特和库里联手拿到十四分帮助勇士16-7取得领先。西蒙斯和安徳森再追四分,马刺13-21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是库里三分弹无虚发,格林三分再中,勇士27-17保有10分领先,随后库里挑篮命中,首节战罢,勇士31-19领先马刺。

格林夸张假摔

次节,杜兰特干拔投进两分,勇士36-24领先12分。之后杜兰特连得四分,丹尼格林打成2+1,克拉克不甘示弱连得五分,杜兰特连投带罚再得四分,勇士49-32将分差拉大到17分。马刺连续进攻不中,韦斯特放篮命中,格林突破得手,马刺39-53落后14分。库里内突外投连得五分,格林两罚一中,半场结束,勇士65-51保持领先。

杜兰特一帽两扇

易边再战,汤普森和麦考各中一个三分,西蒙斯快攻飞身暴扣,米尔斯三罚全中,杜兰特连得五分帮助勇士76-56领先到20分。两队罚球各添两分,阿尔德里奇中投连续命中,库里上篮得手,福布斯罚球再追四分,马刺66-80仍旧落后14分。汤普森空切拿到两分,西蒙斯三分毫不手软,穆雷罚中两球,库里三分百步穿杨,西蒙斯和福布斯再追四分,马刺75-85只落后10分。杜兰特干拔跳投命中帮助勇士稳定局势,格林和库里各中一个三分,库里两罚全中,勇士95-75再次将分差拉大到20分。安徳森连投带罚拿到三分,三节战罢,马刺78-96落后勇士。

吉诺比利拼到最后

末节,加索尔先声夺人打进两分,吉诺比利突破命中,伊戈达拉连得五分,勇士101-82保有19分领先。安徳森抛投命中,伊戈达拉断球反击再取两分,吉诺比利蛇型突破得分,汤普森罚球拿到三分,米尔斯急停跳投命中,杜兰特投中两分,勇士108-88领先。米尔斯射中三分,吉诺比利追身三分也中,韦斯特中投得手,吉诺比利挑篮再中帮助马刺96-110缩小分差。杜兰特两罚全中,加索尔连投带罚拿到四分,克拉克底角三分应声入网,安徳森空切得手,库里底角再中三分,勇士118-102仍旧领先16分。西蒙斯打板命中两分,克拉克上篮得手,加索尔中投也中,库里借掩护投中两分,勇士122-106继续领先,比赛时间还剩2分54秒。暂停过后,两队均派替补出战,最终勇士129-115战胜马刺晋级总决赛。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