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篮球风云
投稿

中国篮协代表大会举行 姚明当选新任篮协主席

2017-02-23 14:35:17 来源:腾讯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北京时间2月23日,中国篮球协会第九届代表大会举行,姚明全票通过正式当选中国篮协新一届主席。而这或许也标志着,中国篮球的改革将迈进一个全新的时期。

 
    本次篮协全国代表大会,确定了新一届篮协的领导班子11人,其中7人为社会专业人士。
 
     姚明现场发表讲话,他希望中国篮球协会成为“体教结合、体社结合、内外结合”的引擎。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在促进经济发展、社会文明,提高公众健康水平,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进程中,发挥篮球的作用。此外,他希望未来能够举行更多的赛事,鼓励各会员的单位自主发展、创新,建立自主独立的裁判员组织,建立中国自己的名人堂。
 
    不久的将来,篮协的改革将呈现出彻底而坚决的“去行政化”的趋势,以姚明在篮球领域的成就、在国际上的声望和名誉、长期以来的公众形象塑造,以及上层领导的大力支持,他也期待在新的岗位上实现全新的突破。
 
     据悉,中国篮协今后将实行主席办公会议制度,即由主席全面主持篮协日常各项工作,通过主席办公会进行重大决策,而篮协理事会的成员、篮协秘书长、司库等要职也需要通过主席提名方可出任,这也意味着姚明将掌控中国篮协的决策权、人事权和领导权。
 
    全票通过。.jpg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中国篮球协会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姚明正式当选新任篮协主席。.jpg姚明当选新任篮协主席。.jpg姚明若有所思。.jpg中国篮协代表大会。.jpg未来,中国篮球有望继足球之后,告别“一套班子,两套牌子”的时代,走向协会化、社会化。
责任编辑:今日报道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