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画 > 书画欣赏
投稿

乔诺农民画传承展暨乔诺农民画公益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日照启动

2017-07-31 14:21:0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赵树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7年7月29日“日照乔诺农民画传承展暨乔诺农民画公益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日照市图书馆一楼大厅圆满举行。

      此次活动由日照市文联副主席  金立泉同志主持。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赵庆江为活动致辞,市残联副理事长闫娜同志宣布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丁鸿雁先生也发表了热情讲话一激励学生。日照市东港区委宣传部部长韩通同志,为了这个活动一大早就赶到图书馆活动现场,体现了市领导们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和支持。
     市图书馆大厅开幕式人头攒动,有来自乔诺美校的几百名家长学生,有业界同仁朋友,有慕名而来的观众,有公益班报名的家长学生。大家都愉快地在展出的画前合影留念
     此次展出乔诺农民画创作作品26件,成人学生农民画作品6幅,乔诺美校学生农民画作品100多幅,代表了日照农民画传承成。参观画展和公益班的领导嘉宾们对画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鼓舞,使乔诺农民画传承事业更好的办下去充满信心。
    公益培训班也得到来嘉宾领导的肯定。公益班当天报名家长学员踊跃,共有20多个街道乡镇阳光助残等地的学员报名和体验农民画绘画。这是残疾朋友走进农民画艺术世界的机会,也是公益培训班开班的意义所在。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日照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日照市文广新局、东港区委宣传部单位主办、日照市美术馆、日照市图书馆、日照笑春光青少年农民画画院、乔诺美校单位承办。
     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牟大勇;市政协原副主席张培宏;市残联副理事长闫娜;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赵庆江;东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通;市书画家丁鸿雁等出席了开幕仪式。山东省农民书画美术研究会为画展发来贺电表示祝贺。
 

 

 

 

 

 

 

 

 

 

 

 

 DSC01308.JPG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