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安 > 安全监管
投稿

贵州省六盘水市盘江月矿巧用“学思结合”强化安全培训

2018-12-20 01:04:47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任朝鑫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今年以来,贵州省六盘水市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月亮田矿南三采区时刻紧绷安全弦,坚持“先培训、后上岗”的要求,积极开展安全培训,增强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提高职工业务技能、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依法、依规开展。

    该区结合实际,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用“学思结合”的方法向全区职工传达上级精神和部署。召开党员大会,号召党员在安全生产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时事事处处学在前、干在前;利用职工大课形式,组织全体职工对岗位操作规程、岗位责任制、应知应会等内容进行学习并现场进行问答;工程技术人员利用班前会,组织三班出勤人员结合岗位实际,强化“手指口述”培训演练,保障当班出勤人员安全上岗、标准作业;党政主要负责人牵头,组织全体区队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按照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实行统一规划、分级实施、分级管理、配合协调的原则,充分结合采区实际,不断创新岗位培训方法,以自主结合、互教互学为抓手,利用班前会、职工大课、宣传栏、LED大屏幕等形式和载体,把安全教育培训问题解决在现场,把安全教育培训融入到岗位,切实提高职工的现场安全应急能力。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