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安 > 安全监管
投稿

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盘关镇月亮田矿规范职工行为

2018-12-14 01:13:0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任朝鑫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今年以来,贵州省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月亮田矿南三采区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引导职工时时处处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找准切入点,从严从细全方位抓职工安全教育,规范安全操作行为。

    该区结合安全生产实际情况,组织全区职工深入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利用班前会、职工大课、LED大屏幕等形式载体,向全区职工大力灌输安全警示教育内容,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引导全区职工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从而在全区范围内,携手全区职工营造把隐患当成事故对待,把苗头当成事故处理,把问题当成事故分析,推动安全管理关口前移的安全工作氛围。
 
    该区充分利用先进经验教育、事故案例剖析等形式,从正反两面进行对比教育,使全区职工从思想上树牢“安全重于一切、安全高于一切、安全压倒一切”的理念,抓住重大灾害防治“牛鼻子”,保证安全教育新常态;立足“查大系统、治大隐患、防大事故”,建立党政查隐患、分管抓督查、队组抓整改“三位一体”安全评价机制,从基础管理、系统优化、灾害防治、技术装备等方面开展全面“查摆”,实施“评价诊断、落实整改、考核奖惩、优化提升”闭环管理;在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中,引领全区职工充分认识安全事故对职工家庭造成的伤害,立足岗位自身实际,深刻剖析安全管理现状和不良倾向,从细节做起,用行动时刻绷紧安全弦,时刻保持规范安全操作行为上岗作业。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