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 > 滚动新闻
投稿

12岁女生被性侵怀孕 警方排查百余人DNA未找到胎儿父亲

2019-07-05 01:07:39 来源:北京时间 作者:王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网曝河北邢台白果树中心小学六年级女生小梅(化名)因“肚子痛”被查出怀有身孕,引产至今8个多月,警方对学校老师、甚至包括小梅的父亲、姐夫等亲人在内100多人进行了DNA比对,仍未查出胎儿的父亲究竟何人。7月4日,威县公安局回应称,警方已做了大量工作,目前该案仍在调查中。

小梅的父亲告诉记者,去年11月13日,小梅的母亲接到班主任的电话说小梅身体不适,感觉肚子疼。母亲到学校接走女儿到当地的卫生院检查,被告知12岁的女儿怀孕了。

在外打工的父亲得知消息后,第二天凌晨赶到家中并到威县公安局报案。民警最初不相信小梅怀孕,到威县人民医院又做了一次检查,发现结果属实。医院诊断证明显示,小梅腹中的胎儿大小约19周,家人因此推测是在2018年6月底7月初怀孕。在警方的建议下,小梅在医院实施了引产手术。

小梅父亲称,孩子曾写了一份文字说明,称曾被班主任和班主任带来的其他人侵害,并被威胁恐吓不得告诉他人。按照小梅自述,警方拘留了班主任,并抽血进行DNA亲子鉴定。结果发现,小梅的班主任并不是胎儿的父亲。

警方随后又调查了许多与班主任有密切联系的人,包括学校中的一些老师、工人等,仍然没有结果。小梅曾有一次称是家中的某位亲戚对其实施侵害,警方于是对小梅的家人也展开了调查,包括小梅的父亲、舅舅、姐夫、舅姥爷等亲人都抽血做了亲子鉴定,仍未找到胎儿父亲。从2018年11月案发至今,警方已经调查了大约100人,仍然未果。

小梅父亲还告诉记者,今年5月份,警方还带着女儿专程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看心理医生,检查结果显示女儿并没有心理问题。如今距离报案快过去近八个月,小梅已经小学毕业,父亲希望警方能尽快给他们一个交待。

4日,威县公安局对北京时间记者表示,警方已做了大量工作,并由检察机关监督指导,目前该案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