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投稿

马自达SUV新CX-8将上市 轴距超奔驰GLE(图)

2017-05-22 11:31:59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获得了一组马自达全新CX-8的实车图。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可看做是CX-5的三排座椅、加长版。该车轴距为2,930mm,超奔驰GLE,将于年底上市销售。

全新马自达CX-8实车曝光 年底上市/七座布局-图1

全新马自达CX-8年底上市 轴距超奔驰GLE-图1

全新马自达CX-8实车曝光 年底上市/七座布局-图2

全新马自达CX-8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900*1,840*1,730mm,轴距2930mm。从尾部来看,新车采用狭长的水平尾灯,并连接有一条镀铬装饰条带。相比CX-5,全新马自达CX-8更像是与CX-9共平台。

全新马自达CX-8实车曝光 年底上市/七座布局-图3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CX-8将搭载一台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同样搭载该发动机的CX-5在2000r时,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129kW,峰值扭矩420Nm。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