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投稿

2018款美版奥迪TT RS将亮相纽约车展

2017-04-07 10:59:11 来源:环球网·汽车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据美国媒体4月5日报道,2018款奥迪TT RS搭载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0至96公里/时加速仅需3.6秒。美版车型即将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

据悉,去年奥迪在北京车展上首先发布了TT RS。美版车外观基本与前者保持一致,采用新型前保险杠以及大型的气坝。行李箱盖上带有大型的尾翼。该车还采用19英寸合金轮毂。尾灯可选装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尾灯,前大灯和尾灯标配LED光源。

内饰方面,前排采用加热运动座椅。三排出风口设计很像是奔驰的内饰,座椅采用缝纫真皮包裹,做工精致,档次感比较高。RS标配12.3英寸虚拟座舱显示屏,取代传统的仪表板。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新型纯铝制2.5升涡轮增压五缸引擎,动力400马力,峰值扭矩354磅-英尺,搭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采用全驱模式。

TT RS的0至96公里/时加速仅需3.6秒,最高时速155英里,加装Dynamic plus套件,可以达到174英里。该车将于今年在美上市,起价6.49万美元,预计年底前还将新增一款敞篷版。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