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投稿

国六时代来临 技术实力成为车企存亡分水岭

2019-06-28 05:59:03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7月1日,珠三角、成渝等重点地区将正式实施国六排放标准。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逐步落地,中国汽车市场格局将面临新一轮洗牌,各家车企如何坦然面对成为社会关注的话题。

国六时代到来,有车企自信应对。以江淮汽车为例,作为一家综合性车企,江淮汽车旗下产品谱系几乎覆盖了每一个细分市场,从商用车到乘用车,从传统能源到新能源,多年来都有着自己的思维和布局。而在江淮汽车的传统优势领域MPV市场中,瑞风商务车历经18年的沉淀,已经成为了MPV领域的制造专家和领跑者,基于对MPV市场的深刻洞察,瑞风商务车主动升级,以技术研发开拓市场。

↑瑞风M4混动版荣获“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推荐车型

从2019年推出的瑞风MPV产品可以看出,瑞风商务车备受消费者欢迎的两款明星车型瑞风M3、瑞风M4率先实现国六b标准,其中瑞风M3搭载1.8L全新发动机,动力提升12%,百公里油耗降低0.3L,携手搭载了2.0VVT的瑞风M4车型,为消费者免去了后顾之忧。虽然在国内汽车行业大环境下MPV整体销量下行,但瑞风M3和瑞风M4的市场份额却在逐渐上升,因为瑞风M3和瑞风M4是当前中国MPV市场上符合国六标准为数不多的选择项。可见,江淮汽车凭借先进技术,成功抢占市场的真空期。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