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投稿

全国第二届汽车行业创新发展论坛暨来吧车栈第二届全国汽车节在济南隆重举行

2019-05-02 12:35:1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宁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90502120636.jpg

    2019年4月28日,由山东迅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亚兴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国第二届汽车行业创新发展论坛暨来吧车栈第二届全国汽车节”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502120917.jpg 董事长卢清柏

    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张炳臣研究员,为大会致辞并阐述了山东省汽车产业基本情况。汽车行业的资深专家、山东几档著名汽车节目嘉宾主持人陈佩华教授,和搜狐网山东大区前总经理、汽车自媒体TCar联合创始人孔德刚,就汽车行业现状及经营模式,尤其是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进行了分析。公司董事长卢清柏讲述了公司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同时,本次论坛得到了大众日报、大众网、今日报道网、齐鲁壹点、齐鲁网、今日头条、优酷、腾讯、搜狐、中华传统文化网、法治山东网等多家媒体的关注。

微信图片_20190502120712.jpg 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张炳臣研究员

微信图片_20190502120735.jpg汽车行业的资深专家、山东几档著名汽车节目嘉宾主持人陈佩华

微信图片_20190502120815.jpg搜狐网山东大区前总经理、汽车自媒体TCar联合创始人孔德刚

    来吧车栈是亚兴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一直秉承“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主营连锁汽车超市,独创的“6C”模式(车栈买车、车栈换车、车栈团购、车栈定制、车栈管家、车栈俱乐部)贯穿车辆交易的各个环节,配合自主研发的线上APP,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车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502120901.jpg
   
    来吧车栈提供海量优质资源新车、平行进口车、新能源汽车、精品二手车;集整车销售、车辆置换、汽车金融、汽车保险、汽车售后、道路救援等多项业务为一体,并与多家从事汽车行业的知名公司达成了深度合作。公司已面向全国推广“来吧车栈”品牌加盟,并为加盟商提供从店面选址、装修设计、店面营业到后期的车辆销售培训一条龙式专业指导。大会现场签约多家“车栈之星”旗舰店。
 
  微信图片_20190502120935.jpg 
 
    公司已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用互联网的思维方式,打造线下品牌。打通线上、线下各个环节,为客户提供线上订单,线下体验购买的一站式购车新体验。全国百家来吧车栈店面同步共享资源,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管家式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502120940.jpg
   
     来吧车栈,提倡绿色生活,开启爱车人的心旅行!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