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 > 图说天下
投稿

直击:农村小伙娶了个漂亮媳妇,全村人都来看新娘了!

2017-03-22 23:31:32 来源: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6cb0006ace5ae1b24e6.jpg 

农村的新娘子也不会学老外那一套,咱穿的可都是中国红,当的是中国人的媳妇。新娘子长得特别可爱漂亮,怪不得村里人都想过来看个究竟。

 

16cb0006ace8426736fe.jpg

婚礼上一帮忙操持婚礼的在制造热闹氛围。

 

 16cb0006ace205b144ad.jpg

]17f400055d5ffe8a9683.jpg 

在农村吃酒席,一个菜一个菜的上,上一个吃完一个,一点也不浪费,特别是冬天吃到肚子里暖呼呼的,舒服!

 

      来到城里后,我也参加了大大小小很多场城里的婚礼,可是感觉每一场城里的婚礼都迥然不同。服装都是新郎穿戴黑西装,新娘穿戴白色的小衣服。 新人的表情不变也就算了,婚礼的程序还都是抄袭人家老外的,发誓戴戒指亲吻双方,一点我国特色都没有,也一点都不热烈。 要我说,提起热闹好玩,乡村的婚礼还真的比城里的婚礼更胜一筹。看看农村婚礼的这架势,感觉全村的人都来了,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祝福的笑。农村的新娘子也不会学老外那一套,咱穿的可都是中国红,当的是中国人的媳妇。新娘子长得特别可爱漂亮,怪不得村里人都想过来看个究竟。

责任编辑:今日报道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