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 > 国内表情
投稿

79岁老人打造“魔幻城堡”

2018-07-02 12:37:0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文化)(1)79岁老人打造“魔幻城堡”

  7月1日,宋培伦从“夜郎谷”内经过。

  爬满蔓藤的城墙、粗石堆砌的石柱,表情各异、高低不同的脸谱……这是雕刻艺术家宋培伦打造的“魔幻城堡”——“夜郎谷”。

  21年前,从美国归来的宋培伦来到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乐平村的一处山谷里,开始建设他的梦想之城。年复一年,宋培伦以傩戏的脸谱、面具、人物为主题,以随处可见的石块、陶片、瓦罐为材料,根据当地山体形状、河流走向和它的原生状态进行设计和打造,一座石头城堡在荒林中逐渐成形。

  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摄 

(文化)(2)79岁老人打造“魔幻城堡”

  “夜郎谷”全景(7月1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摄

(文化)(5)79岁老人打造“魔幻城堡”

  7月1日,宋培伦在“夜郎谷”内行走。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摄

(文化)(3)79岁老人打造“魔幻城堡”

  7月1日,游客在“夜郎谷”中游览。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摄

(文化)(6)79岁老人打造“魔幻城堡”

  7月1日,宋培伦在“夜郎谷”内介绍自己的创作理念。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摄

(文化)(4)79岁老人打造“魔幻城堡”

  7月1日,宋培伦在“夜郎谷”的石像前站立。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摄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