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 > 国内表情
投稿

回头率百分百的迎亲方式 你值得拥有

2017-09-20 23:29:31 来源:东方IC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共享单车、大型叉车、快递小车……没有做不到只有下行不到,这些新颖的迎亲方式让人耳目一新,也为新人们赢得更多的祝福。

 

回头率百分百的迎亲方式 你值得拥有 

   2017年9月9日,在沈阳当日众多婚礼中,有一个特别的婚礼很是吸引眼球,很多路人或是驻足观看,或是掏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图片来源:东方IC)

回头率百分百的迎亲方式 你值得拥有

  吊车婚礼2011年9月7日,河北石家庄市的一对新人把擦得干干净净的吊车装上粉纱,贴上喜字,变成了将他们带入神圣殿堂的特殊“婚车”。图为坐上吊车,新娘很开心。 

 

回头率百分百的迎亲方式 你值得拥有

  2015年3月7日,重庆南岸区十公里,由八匹黑马和八辆白色轿车组成的迎亲队伍格外醒目,重庆一对热爱骑马的恋人周彤、杨雪莲用马队迎亲的方式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婚礼,从十里蓝山小区到达学堂湾附近的酒店婚宴现场约五公里路程上,吸引众多路人观看、拍照,连道路上正在行驶的驾驶员也不忘看一眼。35岁的周彤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杨雪莲,此后周彤多次邀请杨雪莲一起骑马,用自己的爱好吸引对方,在不懈努力下,用马建立起了两人的恋爱关系,直到今天在通过马队迎亲,完成大婚。 

 

回头率百分百的迎亲方式 你值得拥有

  最复古的婚礼2011年10月30日,一辆黄包车、十辆自行车,新郎身穿中山装、新娘身穿红色旗袍,手打七色花伞,新人同坐在黄包车上,唐山“80后”小伙儿周皓,用这种最低碳环保的传统方式迎娶了美丽的广西籍姑娘陆李念。迎娶“队伍”一路欢声笑语,所到之处市民无不称赞祝福。 

 

回头率百分百的迎亲方式 你值得拥有

  2016年1月28日,江西广昌,县城街头,一对新人站在由大型铲车和拖拉机组成的迎亲车队上,既威武霸气又别具一格,引得路人纷纷侧目点赞。图为在大型铲车和拖拉机组成的迎亲车队上,新郎与新娘晒幸福婚纱照。 

 

回头率百分百的迎亲方式 你值得拥有

  2016年5月28日,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新郎赵永辉和新娘孙甜甜的五征雷诺曼大马力拖拉机婚车车队走在县城街道上。 

 

回头率百分百的迎亲方式 你值得拥有

  2016年8月30日上午,吉林长春,16集团军某旅为半年来因工作、训练等特殊原因推迟婚期的20对新人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情定长白永结同心,执手军旅强军追梦”的集体婚礼。20位漂亮的新娘正式加入了军嫂这支光荣的队伍,选择用柔弱的双肩分担军人的责任。仪式现场极为特别,20位军人交换给爱人的新婚钻戒不带金也不带银,是由“弹壳”制作完成的,喝交杯酒用的“杯子”竟然是军人行军训练所用的军用水壶。 

 

回头率百分百的迎亲方式 你值得拥有

   2016年9月9日上午,武汉中山社区里的唢呐声、锣鼓声不绝于耳,一名骑着白马的新郎官领着花轿出现在人群之中,媒婆、轿夫、吹拉弹唱者等迎亲队伍也个个身着中式古装。簇拥的街坊见状无不欢笑喝彩,挥手道喜,平日宁静的老社区里顿时热闹非凡。原来,这位92年出生的新郎官姓周,是一名数学老师,为

 

 回头率百分百的迎亲方式 你值得拥有

  2016年9月10日,山东郯城,一场别开生面的“拖拉机迎亲婚礼”在郯城县上演,新郎王景致带领队友驾驶10辆拖拉机迎娶新娘。据了解,新郎王景致是“郯城县于杰农机化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机耕队队员,他和新娘安莹通过农机化服务相知、相爱,希望以这种简单独特而又充满乡土气息的形式给自己留下一份难忘的记忆。图为9月10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办事处赵庄村,新郎王景致用拖拉机迎娶新娘安莹。 

 

回头率百分百的迎亲方式 你值得拥有

  2017年7月9日,新郎孙海扶着新娘吴征下车。在青岛黄岛区主干道上六辆新能源公交婚车引得行人纷纷驻足侧目,而头车驾驶员竟是今天要结婚的新娘,而新郎却做了乘客,由新娘开着公交拉着新郎去婚礼现场。 

 

回头率百分百的迎亲方式 你值得拥有

  2017年8月16日早晨,在江苏南京雨花经济开发区,由50多辆快递三轮车组成的200米迎亲车队十分抢眼,成为街头一道喜庆靓丽的风景线。观看了这场迎亲仪式的王先生说:“刚开始吸引自己的是这样新颖的迎亲方式,但是整个看完之后很感动”。 

 

回头率百分百的迎亲方式 你值得拥有

  2017年7月1日,山东滨州,一支由20余辆偏三轮摩托车组成的“最拉风”迎亲车队,一路上是赚足了人气。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