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 > 国内表情
投稿

地球上10大最奇特的动物,第九能喷火的鱼,第一男同胞要小心

2017-09-04 10:47:59 来源:动物百科知识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TOP10、委内瑞拉贵宾犬蛾:2009年在委内瑞拉发现,没有更多消息,毛茸茸的是不是长得很像贵宾犬?但是这张照片明明很像羚羊有没有!简直像被投错了胎。

 

 

TOP9、喷火鱼:在印度洋里有一种喷火的鱼名叫喷火鱼。喷火鱼的身体不大,只有20厘米左右。但它有一种微妙的护身“武器”,那就是喷火!对,你没看错,这种鱼喷出来的火焰能有三米多长,十分神奇。所以喷火鱼就成了鱼类霸主,不高兴的时候,就喷火。

 

 

TOP8、粉红瓶鼻海豚:粉红瓶鼻海豚属于亚马逊河豚,是亚马逊河及奥里诺科河(Orinoco)流域特有的物种,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海豚。不同于普通灰海豚,粉红瓶鼻海豚一般体长2.5到3米,重约90公斤。

 

 

TOP7、单环刺螠:说单环刺螠是世界上最邪恶的海鲜,主要因为它的外表。虽说小编是吃货,但有的真的下不了嘴。单环刺螠,俗名就是海肠、海肠子,属于螠虫动物门。单环刺螠是一种长圆筒形的环节动物,软乎乎地蠕动,浑身无毛刺,浅黄色。

 

TOP6、贝蒂寄生虫:贝蒂寄生虫在地中海被发现,它们寄生在海鲷口内,主要以鱼类的舌头为食,吸食鱼类舌头血液生长,而后取而代之,简直就可怕!这种寄生虫感觉就像好莱坞大片里的怪兽,所以也被称为“外星寄生虫”,这也就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寄生虫名号的来由。

 

 

TOP5、独角鲸:在北极发现,千年来都是因纽特人的餐桌上的美食!(太过分了)它们对环境的变化感受可敏感了!PS:独角其实是牙齿呢。

 

 

TOP4、大王具足虫:这个像是外星生物的深海巨人两对触须和七对脚,和螃蟹、虾子一样腹部有腹肢,能在水中游泳,专吃海底鱼尸,所以被称为世界上最奇特的动物。

 

TOP3、海猪:这个长得圆滚滚、胖嘟嘟还有奇怪触手的生物被称为世界上最奇特的动物,但海猪竟是海参的近亲,它们栖息于深海海床上(通常水深超过1000米),以触手推送食物到嘴里。

 

 

TOP2、镜子鱼:镜子鱼是鲤鱼的一种,身上有三条比较粗大的鱼鳞,所以又称它为“三道鳞”。主要分布于阿尔及利亚、德国主要河流及我国的黑龙江等地。由于镜子鱼个大体肥、肉质鲜美的原因,但我国的镜子鱼是从德国引进的该品种,经过20多年的系统选育,已选育出适于我国大部分地区养殖的德国镜鲤选育系。

 

 

TOP1、人齿鱼:是辐鳍鱼纲、脂鲤目、脂鲤科的一种淡水鱼,原生活在亚马逊流域,长有类似人类的牙齿,以坚果为食,被引入到巴布亚新几内亚后喜欢袭击男人的裆部,对女人不感兴趣。划重点!人齿鱼只对男性睾丸感兴趣!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