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 > 摄影天地
投稿

看看全球的人体之“最

2017-07-17 15:55:56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最胖的人。墨西哥一名体重560公斤的男子近日被《吉尼斯纪录大全》列为“全世界最胖的人”。与此同时,他也可能因成功减肥200公斤而成为“减肥最多的人”。这名男子名叫曼努埃尔·乌里韦,现年41岁,家住墨西哥北部城市蒙特雷。20多年来,乌里韦一直被“超级体重”所困扰,大部分时间只能躺在床上。

    

   头最大与最小的人。

   

     

    最长的手指甲。美国犹他州盐湖城65岁老妇莉·里德蒙德从1979年起就拒绝剪掉自己漂亮的指甲,所以它们越长越长。2006年,她的每只指甲长度就超过了0.84米(33英寸),两手指甲总长度达到8.53米(28英尺),里德蒙德也成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拥有最长手指甲的人。

    cbc940569c6afb2_size14_w396_h249.jpg

   眼球最突出的人。美国人金·古德曼能使她的眼球突出眼眶外11毫米。1998年6月13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黄金时段:吉尼斯世界纪录》电视节目拍摄现场对她的眼睛进行了测量。金是在她戴着冰球帽的头部受到猛然撞击之后,首次发现她独一无二并有些令人吃惊的才能的。当时她的一只眼球比平时突出多很多。从此之后只要金一打哈欠,她的眼睛就会突出来。

  

 最细的腰。她叫凯西.荣格,是目前世界上最细腰的女人。虽然已经是67岁高龄,但腰围只有20公分。28岁以前,做为平面模特的她生过两个孩子。此后,她一直保持着这个腰围纪录,也颇受其丈夫的喜欢。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