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玩家指南
投稿

世园会-八达岭专线开通,逛“长城+世园”攻略全了

2019-05-02 07:11:37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李瑶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满足五一期间游客“游世园+登长城”的需求,北京延庆区交通部门、八达岭长城景区从购票、交通、停车等各方面进行服务保障,不仅开通了世园会园区往返于八达岭长城景区的客运专线车辆,还对八达岭岔西停车场车位进行了调整规划,全部停放小车,可停放100至120辆小车。潘之望/摄

八达岭—世园会专线开通

昨天,延庆区交通局开通了由世园会园区往返于八达岭长城景区的客运专线车辆,每位15元,1.2米以下的儿童免费。客流量很大时,客满发车;客流量适中时,15分钟发车;客流量较少时,30分钟发车。发车地点及时间是:

世园会BH3停车场到八达岭长城919公交站的运营时间为:每天9:30—17:00

八达岭长城919公交站到世园会BH3停车场的运营时间为:每天10:00—17:30

同时,市公交集团为方便游人快捷到达世园会,也开通了从前门到世园的旅游专线、世园与八达岭景区两地的接驳车,北京旅游集散中心还将前门到八达岭的旅游专线延长到了世园会。

京藏高速58出口适时关闭

8644ebf81a4c510f90eb83028fffe429d42aa522.jpg

去八达岭的自驾车游客可沿京藏高速行驶,自58出口驶出后抵达景区,按照景区交通引导牌和工作人员指挥,将车辆停放到附近停车场。游客可在长城天地北门、黑龙潭、岔道西和北索道四个客运接驳站乘坐免费客运接驳车往返景区核心区域。

景区将根据实时交通情况,待景区内部停车场全部接近饱和、道路车辆行驶缓慢时,由景区交通指挥部协调高速支队,适时关闭京藏高速58出口,引导旅游车辆由京礼高速(大浮坨出口)驶出,经东曹营,驶入岔西停车场,延长交通循环时间,缓解核心景区道路压力。

从城区乘坐地铁的游客,可选择地铁8号线或13号线在霍营站下车,G4出口向东南方向步行约110米即可达到黄土店站,乘坐S2线火车抵达八达岭车站,出站后左转,步行约1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八达岭长城关城广场售票处。选择公交出行的朋友,可以在北二环德胜门桥箭楼北侧,乘坐877路、919路、880路公交车抵达八达岭长城。

停止售票时间据人流而定

五一假日期间,八达岭长城景区部分售票窗口早6点开始售票,下午停止售票时间会根据当日游人情况适当延时。景区有21个售票口,以方便游人购票登城需求,并设定世园绿色通道,遇大客流时单独为其开放北团队口,日常小客流时单独预留检票通道,以保障世园团队能够顺利入园。

同时,假日期间景区将启用5个售票服务岗亭。售票服务岗亭的正面,公示着八达岭长城门票政策、价格及网上购票的二维码,以方便游客购买长城购票。服务岗亭还将摆放世园导览图册,游客可以扫二维码购买世园会门票。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