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玩家指南
投稿

假期越来越没创意?这10场冒险之旅让你在朋友圈出尽风头!

2018-01-12 16:03:52 来源:中国搜索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休假越发显得弥足珍贵。这难得的假期当然要尝试些新东西,有一些新冒险。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月9日刊文,盘点了2018年十大冒险之旅,惊喜又刺激,绝对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假期。

菲律宾无人岛帆船度假之旅

扬起风帆去冒险,应该是很多人的梦想吧,菲律宾的帆船之旅将让你梦想成真。游客亲自驾驶帆船,自己升帆降帆,环绕长滩岛附近的一处无人岛进行航行。途中,游客还可以在无人岛野餐游泳,用零食饮料和当地渔民换取刚刚捕获的新鲜金枪鱼,晚上还能躺在甲板上看天上的星星。

不用担心自己毫无经验,旅行线路的设计初衷就是让新手学习航海技巧,从旱鸭子变成熟练的老水手。

世界上最艰难的赛马比赛:蒙古德比

蒙古德比是穿越蒙古草原的耐力赛马比赛,整个赛程长达1000公里。如果你的时间充足,体格也够壮实,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蒙古德比虽然只有6年的历史,但历史渊源可以追溯到13世纪。现在的赛马路线重建了当年成吉思汗的传奇邮路。

比赛的难度并不低:首先要忍受长途跋涉的远程;再者骑手每天的骑行时间受到限制;在路线上规划好的25个马站和休息点,必须选择与当地的牧民同住或露营;除此之外,骑手还需要骑25种不同的半野生的蒙古马。但也不要过度担心,比赛组织方组建了巨大的医疗和驯马师团队,整个赛程都会随行。

在马尔代夫与鲸鲨同游

鲸鲨是地球上最大的鱼类,在马尔代夫的南阿里环礁附近数量众多。

当地的向导带领游客乘坐木质游艇出发,当发现鲸鲨的踪迹后,游客就可以戴上浮潜镜、穿好脚蹼,跟着向导“扑通”下海,与鲸鲨一起游泳。

这些温和的海中巨兽常常被其他鱼类和海洋生物包围,与它们同游的景象绝对是一幅令人惊叹的画面。

从富士山骑自行车到京都

从东京到京都,乘坐新干线列车,不过是几个小时的时间。但对于富有冒险精神的游客来说,未免有些无聊。

为什么不试试骑行呢?首先骑电动自行车从东京到富士山,真正的骑行将从环绕“富士五湖”开始,整个路程将花费12天。除富士山以外,骑行路线还包括琵琶湖附近大大小小的传统村庄,那里有不少寺庙和传统的日式旅馆。

在亚马逊雨林乘独木舟、捕捞食人鱼

乘坐独木舟,穿越哥伦比亚、秘鲁和巴西境内的亚马逊雨林,这趟旅行绝对是勇敢者的冒险。

在亚马逊腹地,还有机会捕捞食人鱼和参观土著部落。晚上在森林里跋涉的时候,四周都是野生动物的叫声。如果你足够勇敢,一定要来试试。

“嘟嘟车”1000公里环游斯里兰卡挑战赛

在为期10天的旅途中,游客将组队参加挑战:寻找当地热门景点,并从当地人那里收集信息。赛程长达1000公里,因为要坐上出名的不靠谱的嘟嘟车,整个比赛都显得更加有趣了。

现场会有支援队伍,旅行途中可能还会遇到当地的野生动物(比如大象)。另外,一部分参赛花费将捐赠给当地的慈善机构。

贝加尔湖冰上摩托

骑上带跨斗的俄罗斯摩托车穿越贝加尔湖冰面,对喜爱冒险的游客而言,无疑是一场梦想之旅。

骑行的起点和终点都在伊尔库茨克。旅行开始前,游客需要学习冰上骑行和摩托车维护的课程。

在到达贝加尔湖的广阔冰面之前,游客不仅要沿着偏僻的森林小道骑行,还要在白雪皑皑的大草原上前进。支援车辆就在附近,游客还可以使用GPS寻找食物和燃料补给站。

挪威冰川漫步

远古时代,挪威整个国土都被冰雪所覆盖,至今仍留有冰川时代的印记。

在挪威探险,需要有一定的耐力。游客需要穿上专用防滑鞋(配有尖铁钉),使用破冰斧和冰锥,在浩瀚的奥格(Haugabreen)冰川徒步旅行。

另外,在适应环境之后,游客还有机会在高耸的峡湾中划独木舟,并徒步穿越壮观的乔斯特达尔(Jostedalsbreen)国家公园。

托斯卡纳洞穴潜水

对于爱好冒险的游客,一定要试试格罗塔朱斯蒂酒店这座不一般的别墅。

酒店客房下方是一处地下温泉,游客可在这里尝试一下洞穴潜水。沿着岩石的裂缝爬下来,跟随向导穿越水晶般清澈的泉水,经过石笋和钟乳石遍布的迷宫般的隧道以后,就是一系列的巨大洞穴。

乘坐直升机探索加拿大落基山脉

对于户外旅行来说,在加拿大落基山脉为期一周的冒险旅行会是许多人的梦中之旅。

乘坐私人直升机游览,山脉最偏僻的山道、草地和山峰都可尽收眼底。

经过两天在班夫国家公园的适应期后,游客会乘坐直升机飞往珀塞尔山的高地进行72小时的冒险,跟随向导在雪地和山谷中远足。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