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玩家指南
投稿

这些适合11月旅行的地方, 错过再等一年!

2017-10-21 03:04:17 来源:飞猪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桂林海洋银杏

海洋银杏,就像这个名字一样,这里的就是银杏的海洋,100万株银杏扎根于此。秋天,当第一缕秋风扫过树林时,银杏的叶子就开始逐渐转黄,十一月,银杏更是将这黄色愈演愈烈。

整片的银杏,黄叶缤纷,整个天地都被渲染得一片金黄,地上也堆满了金黄的叶子,秋风吹过,纷纷洒洒,就是童话的世界。

四川米亚罗

如果说四川是祖国秋天最动人的风情画,那么,米亚罗就是画中最热烈的一笔。秋霜将绿色的枫叶染成红色,成就了米亚罗这一大片燃烧的“火焰”。米亚罗是中国面积最大的红叶风景区,这里有“三千三百道沟,沟沟有红叶”之说,可见这里红叶面积之大,让人饱览秋天红叶之景。

漫天遍地的红叶使这里构成了一个红色的梦幻世界,红叶中隐藏着藏羌族的人民,热情淳朴的人民,在朴素的石寨古堡中,穿着华丽的衣着,载歌载舞,这是多么动人的人文自然风情画。

苏州天平山

苏州天平山的枫叶虽然没有米亚罗的红叶那般壮阔,却多了几分江南独有的秀气。深秋时节,满山的红叶层林尽染,红色的枫叶、黄色的银杏、绿色的长青树木,交相辉映,远远看去,山中一片色彩斑斓。

江南水乡的苏州,在红叶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古朴动人,山中的景色也更加诗意古韵。深秋时节,秋高气爽,登上山顶眺望,稻田金黄,太湖浩瀚,说不尽的水乡书卷气息。

云南腾冲银杏村

云南江东村的银杏,在十一月也上演最动人的一幕。深秋时节,江东村里人家屋子前后便是黄叶纷飞,金黄的树叶映衬着古朴的房屋,一片安然恬静之景。

这里的银杏都长在村子人家的无前屋后,更多了几分乡村气息,漫天黄叶下,淳朴的村里人家、古典的房屋,纯粹自然,与世无争。

湖南张家界

张家界的山用奇、绝来形容一点都不夸张,不似其他的山,高低起伏、延绵不绝,张家界的山在万丈深渊中拔地而起,陡峭奇峰只在山顶处才有植物生长,让人望而生畏,又觉得奇特不易。或是孤峰独立、或是群峰相依,各峰形态迥异,让人叹为观止。

深秋时节,深林中的树木变成金黄的颜色,烟雾笼罩,在阳光的照射下, 朦胧恰似仙境,有飘飘欲仙之感。

温州雁荡山

或许你没听过雁荡山,但你一定知道琅琊山,是的,那部让无数人着迷的《琅琊榜》里的琅琊山说的就是雁荡山。雁荡山因为大雁长栖、芦苇飘荡得名,是中国十大名山之一。

这里的自然风景、人文风情构成了独特的美景。这里的大龙湫瀑布落差190余米,有“中华第一瀑”的美誉,这才是活脱脱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呢!

深秋时节,雁荡山开启了五彩斑斓的模式,枫叶红的耀眼,秋叶黄得透亮,还有苍翠的松林,五彩斑斓甚是艳丽。到这样的名山大川游玩,真有望峰息心、返璞归真之感。

楠溪江

不似乌镇西塘早已遍布游人足迹,楠溪江的美更多了几分原始朴素。这里具有江南水乡的风韵,小桥流水人家,江中游鱼碎石皆清晰可见,河水曲折温和地静静流淌。

泛舟江上,被树木染黄的山映入眼帘,还有江南水乡人家,古朴的人古朴的房子,好一幅自然纯粹的水墨风情画。

黔县塔川

深秋时节,塔川便会呈现出油画般诗意的秋景,登高远眺,塔川秋色美得让人才着迷,就像是画家浓墨重彩勾勒出来的风景,仿佛秋天的风景都让塔川借了来,才能成就这样的风景。

高耸的山峰在阳光的照射下金黄一片,倒映在碧波荡漾的奇墅湖,山上溪水潺潺不绝于耳,古村落中房屋错落有秩,粉墙青瓦,飞檐翘角,夹杂着金黄的树木。

乌镇

江南水乡似乎春天烟雨朦胧之时更有若隐若现的诗意之美,但秋叶映衬下的古镇,更多了几分古韵。黄叶映衬下的小桥流水,有着另一种让人难以言喻的意境。

江西婺源

婺源或许是中国最美的乡村了,春天,遍地的油菜花让人着迷,秋季,绽放的红叶又让这里如诗如画。

深秋时节,婺源的秋将这里变得色彩动人,又不似米亚罗的枫叶,红得耀眼,这里的红更多了几分温柔,烟雾缭绕下的村庄朦胧而有意境,走在田间劳作的淳朴农人不经意的微笑撩人心弦,是那样的温婉动人,纯粹的风景纯粹的人,远离了喧嚣与烦躁。

桂林龙脊梯田

梯田就像是一圈圈的年轮环抱着吊脚楼房,袅袅炊烟升起,真有暧暧暖人村,依依墟里烟之感。

新都桥

十公里长的新都桥,一到深秋,整个变成了梦幻的世界。金色的阳光照射下,原本黄色的树木更加透黄鲜艳,乡村也笼罩在一片金黄色之中,藏羌特色的村落房子、淳朴的村民。

南京

六朝古都历史风韵的秋。

一到深秋,南金就变成了金陵,这里的秋意更多了些人文的风情。南京作为六朝古都,城市中处处都洋溢着古老的气息,古城墙、古建筑、甚至是古树,悠悠古韵透露出来。

北京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北京情怀,从壮观的长城故宫,到平明的北京胡同,再到让人向往的北大清华,无一不让人有深深地幻想。

喀纳斯

喀纳斯就是上帝遗落人间的仙境,每一处都是那么精致,秋天的喀纳斯一片金黄,让人着迷,十一月,天气开始变得寒冷,喀纳斯也飘起雪来,整个世界一片的洁白。

丰宁坝上

不似南方,十一月才处于金秋,翠绿的树叶才转为金黄,坝上草原的十一月已经是白雪皑皑一片了,没有了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悠然之景,没有驰骋草原的豪放之感。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