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技 > 通信
投稿

华为正式发布新战略:物联网

2018-12-30 03:06:21 来源:爱否科技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2月26日,华为在位于深圳的华为全球总部召开了以“AI生活 享品智”为主题的媒体品鉴会。

 

华为发布了 AIoT 生态战略,还首次公开了全球最大的消费领域 IoT 实验室 ——方舟实验室,展示了在 IoT 的投入和决心。

 

 

对于“全球最大的消费领域 IoT 实验室”这一头衔,现场的媒体都很感兴趣。

华为的方舟实验室中集成了四大区块:产品认证区用于协调产品的智能联动、为合作伙伴提供思路;联合创新区可以聚集厂商,进行联合研究和开发,让企业之间“交朋友”;产品陈列区主要面对拥有线下销售渠道的合作伙伴,引导他们如何在有效的面积内以最短的时间,打造智能家居的体验场景,产生跟用户的吸引、共鸣;最后的场景开发区就是联动体验区域,通过真实的使用场景模拟,来不断改进产品之间的功能。

 

对于整个IoT的接入点,目前华为已经把语音助手扩展到了很多品类之上。有记者就“华为是否会把 AI 智能语音助手开放给开发者”抛出了疑问。

 

邵洋表示,华为目前已经有了BOT(音)平台,大家可以通过 HiAI 写技能。开发者们可以通过不同的模板把这种服务写进来。

 

 

从今天的专访中我们能看出,华为在IoT领域的美好愿景与努力。面对如今国内蓬勃发展的智能家居行业,华为始终保持了自身的高度,希望通过创立平台的方式,积极地引导和帮助供应商和厂商们进入、广交朋友。方舟实验室的成立,同时标志着中国智能家居行业一个完整、专业、有实力的平台的建成。在IoT领域,华为无疑将会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