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投稿

不给钱就删文件 史上最大电脑病毒爆发

2017-05-15 11:20:01 来源:同花顺财经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将向丝路基金新增1000亿】

  周末传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说中国将加大对“一带一路”建设资金支持,向丝路基金新增资金1000亿元人民币,鼓励金融机构开展人民币海外基金业务,规模预计约3000亿元人民币。中国国家开发银行、进出口银行将分别提供2500亿元和1300亿元等值人民币专项贷款,用于支持“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产能、金融合作。一带一路堪比当年的马歇尔计划,其实更多的想法是,把国内过剩的产能放到国外去,反正在国内扔着也没用,不如换点权益回来。但问题是,这个权益能兑现多少这就要取决于这些老朋友的道德水平了。

  【上海楼市变相涨价:一平方米加价1万一个房号50万】

  最近楼市严打,直接限制楼市价格,但有一种“茶水费”伴随着限价环境而生了,说一套房子每平米加价1万,不能加到价格里,于是就做出了一个东西叫做房号。而一个房号50万。业内认为,造成上海房地产市场出现上述乱象的直接原因就是“限价”,限制开发商预售证价格,看似掐断房企不合理利润来源,但实际严重干扰了市场正常定价机制。任何限价的方式,其实都没很么用,他只要能交易,有需求市场是限制不住的,还容易惹出别的乱子,所以根本解决之道就是赶紧让他跌一下,否则这个预期很难掰过来。

  【北京各大中介全面下调中介费链家APP遭苹果商店下架】

  其实现在房子已经很难卖了,看北京的中介就知道了,北京各大中介公司已全面下调中介费用,最高下调幅度高达百分之0.7。但人家链家说了,中介费下调是个人行为,但问题是房子要是好卖,他会降中介费吗?所以你的房子别看价格很高,你不妨找中介试试,如果降价10%立马很多人来问价看房,说明还有市场,倒是不着急卖。相反如果降价20%连看房的都没有,你也就彻底踏实了。

  【“史上最大规模”勒索病毒爆发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中招】

  昨天,很多电脑都被红色弹窗锁住了屏幕,随着弹窗内倒计时牌一分一秒地流逝,每分每秒都提醒:你电脑上几乎所有的重要文件都被加密保存了,除了掏钱,就算老天爷来也不能恢复。从12日起疯狂传播开的勒索软件,让很多网友表示“第一次感受到黑客就在身边”。高校内网、政府机构专网、银行、甚至连中石油的加油站,都相继被勒索病毒“攻破”。这不仅仅发生在中国。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中招”、超过10万台电脑被勒索;中国国内有28388个机构遭到入侵,覆盖国内几乎所有地区。有悲剧的哥们说刚写了1.7万字毕业论文,被“劫持”后欲哭无泪。有人已经准备交钱了,但勒索者竟然毫无道德,他们选择了比特币支付,这尼玛太气人了,莫不是比特币炒家干的吧。反正到现在,还尚未有机构追踪到勒索者。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