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直通车
投稿

哪里都是人!济南“考研大军”上课现场座无虚席

2017-08-03 23:55:15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7年7月31日,山东济南,漫漫考研路,考研族老师上课,场面十分壮观,座位上座无虚席,没有座位的同学坐在舞台上临时的座椅上课认真记笔记。休息时间,同学们带上耳机和眼罩或趴或靠着椅子休息睡觉补充精力。舞台左侧的老师被学生们包围
 7月31日,山东济南,考生们入座后开始早上的政治课 

  会堂里每一把座椅都有人占据,后报名的学生坐着小板凳,也挤满了舞台。

 听着政治课,一名同学写满红字的英语讲义却摆在桌上。

 舞台上的同学们没有桌子,她把两张空椅子叠在一起当桌子。  

 3000多名学生挤满了山东会堂,按学生报名顺序排座,分别是一二三层,最后报名的学生坐在舞台上加置的小板凳。

 政治老师面对着全场3000多名学生上着课。

 

20170802111109438 (1).jpg

休息时间,同学们带上耳机和眼罩或趴或靠着椅子休息睡觉补充精力。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