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直通车
投稿

浙江一大学为暑假留校生办摘瓜大赛

2017-07-28 23:30:57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7月26日早上6:20,太阳还没开启高温炙烤模式,浙江师范大学的一群“摘瓜群众”已经默默出动了。原来,这是浙师大给暑期留校的同学们准备的夏日福利:一场欢快有趣的摘瓜比赛&瓜地寻宝活动。同学们可以自己进入瓜地摘西瓜、寻宝,既能体验收获的乐趣,又能痛快地当一次“吃瓜群众”。

    原来,浙师大的后山上有一片西瓜地,同学们早就“虎视眈眈”,今天终于如愿“下手”了!这场摘瓜大赛需要报名组队,参赛小组在30分钟内把西瓜放至指定地点,摘瓜多并且没有破损就可以获胜。于是在主持人介绍完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后,一声令下,各小组便拿上筐冲向瓜地。
    常言道,何以解暑?唯有空调和西瓜!
    “ZJNU+I Love You”“砺学砺行+维实维新”……西瓜们还穿上了“标签服”。参赛小组只要将任一标签成功配对,就可领取“师大印象”环保袋、便携电扇、师大纪念本等精美礼品,这是“瓜地寻宝”。
    经过半个小时作战,各小组收获颇丰:第9组186个西瓜、第62组100个西瓜、第21组82个西瓜、第3组71个西瓜……同学们的战斗力真是厉害了!
     同学们收获满满,这一大筐西瓜,应该够吃一阵子了。
    除了摘瓜寻宝,现场还有抽奖活动。“感受到学校对我们深深的关心”,幸运地获得一等奖的6号小组成员非常开心。“今年留校学生很多,我们就借此机会为留校参加考研学习、学科竞赛、参加实验的学生送清凉,为考研、竞赛助力,同时营造爱校荣校的氛围。”学生处的王老师说。这场夏日狂欢引得网友纷纷点赞~暑期留校的你,感受过这样的福利吗?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