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天地
投稿

山东洁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九九重阳节“慰问退伍老兵”公益活动

2022-10-07 01:10:1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9月29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九九重阳节 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慰问退伍老兵”走进社区公益活动在济南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主办,济南市历城区山大路街道办事处承办,山东芬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洁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支持。
 
IMG_20220929_095248.jpg
 
  山东省政府参事、省企业文化学会会长张述存,省企业文化学会副秘书长袁财民,省企业文化学会常务理事、山东芬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爹娘亲”品牌创始人窦素芬,济南市历城区山大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冀慎军,济南市历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振山,济南市历城区山大路街道办事处人大工作室主任崔传顺,济南市历城区山大路街道办事处民生保障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主任陈滢,山东大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忠,山东洁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家伦,济南霍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圣银,山东筹天科技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雷,山东悦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科技孵化服务专业委员会山东办事处外联部主任霍玉光,北京九艺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任王星,今日报道网主编王宁,退伍老兵张传金、兰洪仁、郭长亮、李式法等有关领导、爱心企业家、退伍老兵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并就“慰问退伍老兵”有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崔传顺主持。
 
IMG_20220929_105536.jpg
 
IMG_20220929_105648.jpg
 
IMG_20220929_112643.jpg
 
  做为本次活动支持单位的山东洁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家伦以实际行动关爱退役军人。增强社区老人及退伍老兵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本次活动彰显了爱心企业家吕家伦的社会责任担当。吕家伦董事长在会上动情地说,自已对当兵的人有着特殊的情怀。我是生产洗涤用品的企业,厂子在济南历城区唐王镇,我这种洗涤用品是能喝的,国内空白。上级主管领导、专家曾在厂里考察三天,对公司产品给予高度评价。为什么这么说呢?洁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以生态环保为目标,经过多年潜心研究,主要生产多功能“食品级”生态洗洁粉和多功能生态洗涤剂,其原料来源于植物和海洋有机物提取元素,采用科学配方和高科技的生产工艺,具有零污染、零排放、零残留的特性,具有杀菌袪螨能力。经国家洗涤用品质量监督监测中心(太原)检测,先后获得食品洗涤剂A类、餐具专用洗涤剂、婴幼儿专用洗涤剂、果蔬专用洗涤剂四份检验报告,产品质量高于国家标准,去污力是国家标准的2.7倍,洗1公斤干衣服用6克洗洁粉即可。从而为解决洗涤用品污染等问题找到一条创新之路。吕家伦表示,下一步,只要是省企业家文化学会组织的公益活动,他都要积极参加并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21004214142.png
 
 会后,吕家伦董事长还将精心准备的价值上万元云洁素洗涤产品现场赠送给退伍老兵等,并和省企业文化学会会长张述存一行到家看望。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