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天地
投稿

中央军委批准,武警部队启用新的车辆牌证

2019-10-10 08:03:07 来源:新京报政事儿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经中央军委批准,武警部队统一换发车辆牌证,新的车辆牌证自2019年10月1日起正式启用,现行车辆牌证至2019年10月31日废止。

 

中央军委批准,武警部队启用新的车辆牌证

 

 

武警部队换发车辆牌证,是深入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对武警部队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落实“军是军、警是警、民是民”原则,加强部队正规化建设的实际步骤和具体举措。换发中严格按照中央军委通知精神和军车牌证管理相关规定,颁发《武警部队新式车辆牌证换发实施细则》,强化依编按序核发要求,规范牌证核发管理,明确车辆号牌使用范围;同步升级“武警部队牌证管理系统”,进一步完善武警车辆牌证网上审查、核发、查询、管理功能。

在牌证式样上,新的车辆号牌与解放军现行车辆号牌外观式样、尺寸颜色保持一致;新的行车执照、车辆驾驶证等证照与解放军现行行车执照和车辆驾驶证等外观式样相同。在号牌使用上,严格按照车辆装备编制实力申请、制作、核发,严控超编、非编车使用号牌。

 

中央军委批准,武警部队启用新的车辆牌证

 

 

据悉,武警部队此次牌证换发,严格执行军车牌证核发管理有关规定,落实军队公务用车标准要求,强化信息化管理手段应用,牌证核发管理进一步规范,使用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强。牌证换发工作结束后,相关职能部门将组织联合检查,对违规违纪违法使用武警部队车辆牌证的,一律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