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天地
投稿

特殊的“生日”

2019-09-13 10:34:59 来源: 山东省人民药业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90913103805.jpg  

    2019年9月8日山东省人民药业有限公司接到通知,山东省军区首长和省委统战部等领导将于9月9日上午九点到公司考察。9月9日早上晴空万里,秋高气爽,人民药业公司大院内喷泉四涌,金鸡起舞,充满祥和与喜庆。董事长裴树清等公司领导八点半在公司门口等候。九时整,只见山东省原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吕民松,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亓同秋,省工商联副主席高洪岩,省军区原参谋长鞠洪仑,市中区人武部部长董凯等领导兴高采烈地来到公司。公司领导上前迎接,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吕将军等领导面带笑容的对董事长说"祝裴总生日快乐!"。董事长又惊又喜,表示感谢后满脸疑惑的向领导们问起原由。领导们说到:我们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了解到你的信息和创业事迹,得知你企业的发展情况,今天恰逢你的生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为你和企业送上特殊的祝福。董事长激动不已,对各位领导再次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各位领导致以崇高的敬礼。

 微信图片_20190913103825.jpg

    领导们带着党和政府对军民融合单位的重视、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对民营企业家的关爱,给人民药业送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困难,这是落实党和政府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促进民营企业加快发展的真举实措。领导们对公司军民融合工作给以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公司十几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对公司的企业文化给以一致赞誉。裴总激动地讲到:“各位领导今天亲临祝福是对人民药业和我本人的真诚关爱,人民药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给予的支持,我们一定要秉持“团结、敬业、学习、坚持”的文化理念,不辜负领导们的厚望,把企业做好做实。我身为一名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时代在变,兵心不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记在心中,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为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董事长又向领导们谈起本人过生日的经过:昨天陪年迈的老父亲到医院查了体,查体结果老父亲的身体无大碍。儿子的生日,母亲的苦日,今天一早赶到了老母亲的坟墓前,给老母亲磕了三个头。感恩父母给予的生命和养育,感恩父母给予的培养和教育。紧接着又赶到济南市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敬献花篮。感恩革命先烈们用生命换来了新中国,感恩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到公司后,面向悬挂在墙上的“山东省人民药业有限公司”牌子深深鞠躬,感恩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恩全体员工的忘我付出,等等。领导们听到后都热烈鼓掌并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并说:“我们听到后也很激动,坚信你的企业定能做大做强,你的福报也会越来越多!”

 微信图片_20190913103833.jpg

    各位领导在公司董事长裴树清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山东省人民药业有限公司国民经济动员中心办公室、市中区民兵连办公室、装备器材库、民兵值班室及民兵活动中心。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