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卫计医疗
投稿

烟台牟平区三病防治院:参加烟台市2018年度结核病防治统计监测工作暨培训班

2018-06-15 10:55:1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赵丽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加强全市结核病防治统计监测工作,提高数据报告、登记质量和分析利用能力,烟台市疾控中心于612日在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度结核病防治统计监测培训班。参加培训人员来自各县市区结防机构预防科科长及统计监测人员。612日上午9点,烟台市牟平区三病防治院预防科科长及统计监测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烟台市疾控中心预防科科长高少波主持了此次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传达了山东省结核病统计监测会议精神。她指出了举办本次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各县市区结防工作人员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规范操作行为、提高统计监测工作质量。她强调,各级结防人员要高度重视统计监测工作,实时掌握并分析各项指标数据,为结核病防治工作决策与开展提供科学依据。并通报了通报1-5月全市结核病专报质量及学校肺结核疫情.
   

     此次培训班特邀了烟台北海医院结核病科主任、结核病专报管理员,北海医院的与会专家及市疾控中心有关同志分别就《肺结核疫情分析流程》、《培训结核病疫情漏登漏报调查》采用了多媒体,生动形象,由浅及深进行了详解与培训。

     最后,会议就近阶段定点医疗机构和疾控中心工作出现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讨论,并有针对性地对各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为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指明了方向,分析了阶段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并为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技术储备。
   

     本次培训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系统培训了新老结防工作人员,更新了工作理念和结核病防治统计监测工作知识,为全市工作质量的稳步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