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名医诊所
投稿

沂南县中医院“病人至上” 涌现医患爱心接力潮

2017-03-15 23:47:00 来源: 作者:刘桂兰 王宁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多年来,沂南县中医院全院医护人员牢固树立一切为了群众健康服务的宗旨,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健康服务。

    近日,沂南县中医院糖尿病科再现感人的一幕,让医护人员倍感欣慰。办理完出院手续的王士友和家人再一次来到糠尿病科,一家人面对糖尿病科主治医生王遐和护士长史连姣连声道谢。王士友激动地说,今年2月2日他在糖尿病科住院治疗期间,在主治医生医生王遐和护士长史连姣及医护人员的精心护理下,他的病情很快得到好转。在住院治病的日子里,他深深地感受到该院“病人至上”的服务标准,医护人员在各项工作开展部署上,不仅从实施者角度看待问题,更注重从受众角度审视每项工作,务求将每项工作做精做细,以规范化、精细化的思路落实每项工作,将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尤其医护人员不怕脏、不怕累的周到服务让他有种温暖的感觉,也让他倍感亲切。他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说:“医护人员对工作尽职尽责,一丝不不苟,对医术精益求精,对病人就象对亲人一样,我从内心真的好感激他们。”
    据了解,今年1月份,临近春节,该科住院病人59床刘乃英,曾赋诗一首赞誉糖尿病科医护人员:
    沂南县,中医院,糖尿病科,来点赞;王主任,不简单,每位医生身不凡;厚德精医人人夸,全把病人挂心间;又问寒,又问暖,几天病情大好转;史连姣,好领班,全体护士爱心献;苦不怕,累不嫌,精心护理跑在前;病人夸,家人赞,你敬我爱梦实现;新年到皆喜欢,祝愿大家都平安,身体好,宏图展,工作顺利新一年。
     记者在该院采访时获悉,多年来,曾有很多像王士友和刘乃英的患者来到沂南县中医院各科就诊,被该医院“病人至上”的热情服务所深深感动。患者康复后,有前来送锦旗的,向医护人员献花的等等,已不计其数。从而展现了该院医护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沂南县中医院还不断大力开展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为其送医送药送健康,在社会上引起很大反响,深受群众赞誉。该院目前已成为全县人民看病就诊的重要示范单位之一。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