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创业就业
投稿

青海省西宁市2019双创周活动精彩纷呈

2019-06-27 23:55:19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范生栋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90627233646.jpg

    为进一步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趋势,加快发展众创空间等新型创业服务平台,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激励更多的创业者投身创新创业,奋力开创生态宜居区和“双创”聚集区“新高地”,近日,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2019年城北区双创活动周”在朝阳广场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627233547.jpg

    本次活动以“智慧青春、汇聚北区”为主题,广泛宣传“双创”政策及理念。活动中,举办了启动仪式、文艺演出、文化传播、主题展示、政策咨询、创业经验交流等重点活动。同时围绕大学生创新、农民工创业、创业就业服务、创业投资发展等主题,分别开展创业英雄会、“创青春”创新创业路演选拔赛、一对一专家诊断、头脑风暴、绿色出行交流会等系列活动。针对创业定位、创业模式以及发展方向迷茫、融资等情况进行现场“诊断”,并为创业者们找出“病根”,开出“良方”,指明创业方向,排疑解惑,解决创业者们的燃眉之急,为创业创新项目做大做强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627233724.jpg
 
    同时,本次活动以推进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生态宜居北区建设为契机,结合众多的科研院校、机构和创业平台、孵化器坐落城北区的地缘优势,进一步推动实体企业与电子商务融合发展、互惠互利,加快构建“互联网+”创业创新网络体系,为广大创业创新者送去更多实实在在的“红包”,为北区产业转型升级创建新引擎,为城区转型提供新动能。
    截至目前,城北区各类“双创”平台总投资达7亿元,总建筑面积达25万M2,共吸纳750家入驻企业,带动就业2万余人,全区域各类创业创新企业实现产值21亿元,目前,区级孵化器内创业企业189家,实现产值过亿元,带动就业2200人,创业创新工作优势显著。为北区打造创业创新聚集区提供了先天优势和便利条件,为地区经济增长注入了新动能,为提高城乡居民收入提供了新途径。
 
微信图片_20190627233811.jpg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