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财经快讯
投稿

自主研制!无人机“国家队”惊艳亮相

2022-11-10 08:31:02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翼龙”-1E进行飞行预演。受访者供图
“翼龙”新型无人机亮相。受访者供图
“翼龙”-3无人机。受访者供图
“翼龙”-3无人机。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 (记者王连香)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幕,在本届航展上翼龙-1E、翼龙-3等“翼龙”家族多个新型号集中亮相,全面展示“翼龙”系列化发展的新成果。

  据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谭瑞松介绍,我国自主研制的翼龙-3无人机真机首次公开亮相,具有“远航程、重挂载、多用途”的特点,在大吨位同级别、中空长航时无人机系统产品中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翼龙”系列无人机是中国高端无人机“国家队”的重要谱系之一,已形成翼龙-1、翼龙-1E、翼龙-2、翼龙-2H等家族化、多用途、外贸型迭代发展,是中外无人机市场的明星型号。近年来,“翼龙”家族呈现出发展速度快、家族型号多、作业用途广、任务能力强的特点,在军民用领域全面开花,并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据航空工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航展上,无人机参展规模比往届更丰富、更全面,全体系化、规模化、系统化展示无人机“国家队”强大实力。

责任编辑: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